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提及言承旭眼圈有点红 想说“对不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1:05 东方网-劳动报

  昨天下午,伤愈后元气仍未恢复的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光着双脚,身穿天价白纱,出现在苏菲雅婚纱摄影公司上海店开幕典礼上。走秀前,林小姐在试衣间里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毕竟伤愈不久,激动的她有些小小的气喘。

  幸运自己还能站起来

  “刚痊愈就要承受如此大的工作压力,受得了吗?”林志玲温婉答道:“没有关系。我的身体足够可以来支撑。其实,我这次能走秀,真的好开心……躺在病床上的时候,就告诉自己一定要赶快好,每天都带着微笑和乐观的心情。”

  即便那时亦有令人不悦的负面报道,但林美人也依旧乐观:“任何一个环境,都有人走茶凉的情况,起起伏伏是必然的。好在我自己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心态。受伤后,我也想过,也许要就此告别了演艺圈。但幸运的是,我还能站起来,而且一点损伤都没有。我想,我的幸福回来了。”

  说起言承旭红了眼圈

  面对媒体,难免会被问及与言承旭的绯闻。听到这个熟悉的名字,林志玲突然有些语无伦次,支吾半天,竭力躲避,似乎并不想与其有任何关联。她只告诉记者,以前工作太忙,忽略了朋友和缘分。受伤后,那么多的朋友来关心,才明白,应该好好经营。“还没红时,就认识了言承旭?”林志玲沉吟片刻道:“是的,那时就和言承旭认识了,一起打拼过来。”

  记者追问第一印象,她笑道:“我们是隶属一个公司的模特。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公司的新年团拜上。远远望去,‘一个小帅哥’哦,傻傻地站在那里。”“可前段时间,言承旭似乎对你对媒体说的一些话不太开心……”话音未落,林志玲的解释似乎有些忙乱:“我不知道这件事。我真的不想,也不会伤害……伤害朋友的。”似乎还有话在嘴边,可她的眼眶突然之间红了,喃喃道:“如果他真的介意,我想说‘对不起’。”

  35岁前把自己嫁掉

  眨眨眼,抛下瞬间的感伤,林志玲轻声告诉记者:“其实,我自己从未想过当艺人。我是一个很爱自由的人,以前会突然想到哪里,就背起行囊去旅游了。当然,现在也未曾后悔,因为,我得到太多了。”

  三十岁成名,林志玲似乎打破了演艺圈“成名要趁早”的规律。对此,她回答得十分坦然:“我一直在做好自己的本分工作,只是刚好机遇到了而已。”至于那个“台湾第一美女”的称谓,林美人的看法虽然谦虚,却也透着自信满满:“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有多漂亮,只是给别人温暖的感觉罢了。”

  “有报道称,你快订婚了?”“我在

医院的时候,就看到这个报道了。怎么可能?我还跟朋友开玩笑说,这样我就能收红包了。”虽然订婚传闻是假,但自诩“已到晚婚年龄”的她还是承诺,在35岁之前,一定会把自己嫁掉。记者张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