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娱乐博客专题 >正文

和徐静蕾一起写博客 徐静蕾友情链接虚位以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15:47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新浪娱乐明星博客专题

  2005年博客领域的关键词无疑是——“徐博客”。徐静蕾突破以往低调的行事作风,不仅自封为“徐博客”,而且以凶猛之势迅速攻下中国博客的大片江山。

  对此,徐静蕾的回应是:“名人博客和普通人博客的关系就好比商业大片和文艺片。看多了商业大片,知道是怎么回事,自然就会转向文艺片。”但徐博客的声名持续走高,点击率一路猛涨,网友们似乎还是钟情“徐大片”甚乎于其它的“文艺小片”。无奈之中,徐博客决定主动出击,力邀各路网友加入“徐博客”的大家族,和徐静蕾一起“排排坐,写博客”。

  徐静蕾认为:“博客的意义本就在于提供给每个人一个相对包容的表达空间,平等的话语权力。”因此这次“我看徐博客”的有奖征文活动与以往的征文有所不同,是要每个人写在自己的博客里的,同时因为是“博客”,所以就要想写才写,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如果你喜欢徐静蕾,如果阅读徐博客已经成为你每日必不可少的生活习惯,那么,请你告诉她;同样,如果你不喜欢徐静蕾,如果你对徐静蕾博客持续升温的火热程度持怀疑态度,也不必隐瞒或迎合。

  本次活动从即日启动,到12月23日截止。徐静蕾将亲自阅读入围文章,前十名获奖文章作者的博客链接将会出现在徐静蕾的博客中,新浪博客还会根据博客总体建设情况赠送升级序列号(什么是升级序列号?)。

  征文要求如下:

  前提:请先回答下面的调查问卷,并连同征文一起发送到yinian@vip.sina.com,没有回答调查问卷的视为无效征文;

  内容:请写出你对徐静蕾以及她的博客的想法;请写出徐静蕾的博客对你的生活或工作产生了怎样的影响或者共鸣。

  形式:此征文需作为个人博客的一部分。提交征文的文字的同时,请把该篇文章的链接,以及调查问卷一并发给我们。

  奖品:10人最终胜出。他(她)的博客链接将作为徐静蕾博客的友情链接出现在徐静蕾的博客中。并根据博客总体建设情况赠送升级序列号

  徐静蕾博客调查问卷:

1、你看徐静蕾的博客最重要原因是:(可多选)
徐静蕾是我最喜欢的明星之一
想了解徐静蕾平时是什么状态
喜欢徐静蕾导演的电影
喜欢徐静蕾的行文风格
其他

2、你平均多长时间看一次徐静蕾的博客:
至少每天一次
平均每周两到三次
每周一次
更长

3、你给徐静蕾留言或者评论过多少次:
从来没有
不多于5次
5-20次
20次以上

4、你最喜欢徐静蕾哪篇博客?(请举例)
答案

徐静蕾从来不回复留言或者评论,你是什么态度?
不太高兴
能够体谅
无所谓

  请于2005年12月23日前将文章发送到yinian@vip.sina.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