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内地小天后范冰冰:本命年之色彩斑斓(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2:38 新浪娱乐
内地小天后范冰冰:本命年之色彩斑斓(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眼眸如水,长发如瀑,在娱乐圈浸染多年依然纯真如昔,恍若不谙世事的孩童,内地小天后范冰冰在她的本命年里给了影迷一个又一个惊喜,带着大家徜徉在五光十色的天地之间,让人直看得眼花缭乱。

  电视:一路长红

  说今年是“冰冰年”应该一点也不为过,从年初开始,范冰冰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就相继在各地热播,《小鱼儿与花无缺》《四号女监》《福星高照猪八戒》《天一生水》……不同的人物,迥异的情节,范冰冰妩媚的笑容却是始终如一,让人情不自禁沉醉其中。

  电影:湛蓝诱惑

  随着圣诞、新年的来临,许多大片即将上映,这其中就有范冰冰、谢霆锋等共同主演的《情癫大圣》——当年叱咤影坛的《大话西游》终极篇,也可以说是前传,讲述了唐僧西行前与蜥妖美艳、外星公主小善之间缠绵绯恻的暧昧情缘,着实吸引眼球。从下半年以来,范冰冰逐渐开始了她的“电影攻略”:除了即将上映的《情癫大圣》、已拍竣的《心中有鬼》之外,由她和刘德华王志文、安圣基、崔始元等联袂出演的影片《墨攻》也在紧张拍摄之中,片中范冰冰以“脏兮兮”的假小子形象示人,令一众影迷颇为期待。从电视剧小天后到影视剧双料宠儿,范冰冰既欣喜也忐忑,《情癫大圣》将是她“抢夺”电影市场的有力砝码。

  唱片:纯白传奇

  上个月,范冰冰的处女大碟《刚刚开始》“千呼万唤始出来”,出乎意料的是,封面上的她纯净得如同森林里的小仙女,微启朱唇,轻吟浅笑,与屏幕上那个风情万种的尤物判若两人。专辑制作堪称完美,范冰冰的表现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赞誉,销量上更是令人瞠目,刚上市不久已有多家唱片行卖到断货。目前,华纳唱片正在经历一场内部人事变动,又赶上那英产子、郑秀文“跳槽”、蔡健雅休养、孙燕姿人气下滑等诸多变故,范冰冰此时发片其实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其完美的外形、出众的音色、旺盛的人气以及在影视方面的影响力都是帮助华纳重振“天后宫”声威的杀手锏,相信即将扛起“天后宫”大旗的范冰冰会在乐坛谱写一曲与其影视成绩同样辉煌的音乐传奇。

  代言:金光璀璨

  在广告代言上,范冰冰可以说是最大的赢家。在时尚感觉、服饰品味上,范冰冰一向不逞多让。形形色色的场合,她却总能轻易地吸引所有的目光,美得浑然天成、温淳宁静,毫无招摇之嫌。身材出众的她自然也是众多时尚杂志的宠儿,无论是青春甜美还是冶艳

性感,她都可以恰到好处地诠释出其中的味道,也许明星气质真的是与生俱来的吧,难怪范冰冰会成为公认的广告小天后,被广告从头到脚武装到牙齿。 小萌 陈静/文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