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2006年环球小姐 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16:57 竞报
2006年环球小姐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图)

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第一个环节“泳装”虽然养眼,但拼的是外在身形,个人可以发挥的余地有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006年环球小姐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图)
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上台前还状态轻松的付文静,比赛时遇见远道而来的妈妈时,却忍不住哭了起来,图为赛前微笑化妆的付文静

2006年环球小姐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图)
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第二个环节“活力装”考查的是选手对时尚敏锐的嗅觉

2006年环球小姐美丽环姐泪洒温情赛场(图)
展现最美

  本报报道 “谢谢环球小姐组委会给了我这个机会,给了我一个说出感谢的机会,感谢我的妈妈坐了两天两夜的火车专程从新疆赶来,为我参加环球小姐选拔赛加油!”29号参赛选手付文静呜咽着说出上面这句话后,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泪水。舞台下付妈妈也流下了欣慰的泪水。

  昨天下午2006年

环球小姐中国北京选拔赛复赛现场上,120名环球小姐参赛选手用舞姿、服装、语言展示了各自最美丽的风采。当上述那幕感人的场景出现时,竞争激烈的赛场上下随处可以感受到浓浓的温情。

  赛程:三个展示环节综合考量

  本次复赛共分为“泳装”、“活力装”、“表达能力”三个展示环节。

  第一个环节中大家拼的是外在身形,可以个人发挥的余地有限。可是后面的两个环节则更注重从审美和文化修养方面对选手的素质进行综合考量。

  从选手们各自的服装搭配中,不难看出参赛选手对时尚敏锐的嗅觉。长靴、皮草、成为赛场中的宠儿,而改良的中式旗袍衬托出选手典雅的东方气质。整场中最有特点的服装要数39号选手的羌族服装,向在场评委展示出“民族的才是世界的”这条格言。

  随后的“表达能力”环节,选手们向在场的评委展示了其良好的外语水平,其中还有一名选手用法语做自我介绍。当某些选手因为紧张而说不出话时,在场评委和观众们鼓励的掌声为她们送去了几许勇气。

  评委:环姐整体素质优于往届

  按照环球小姐中国总部的标准,共有11名评委出席评审。这11名评委中有半数为环球小姐总部的资深评委。大赛为了突出公平公正的原则,还特别邀请了中国法制网董事长,曾任最高人民法院法官的谢卫东先生全程监督。

  复赛结束后,2006年环球小姐中国北京赛区组委会秘书长孙嘉笙先生对记者说:“今年参赛的选手整体素质优于往届,其中研究生、

留学生的人数是总人数的1/3,为中国的选手日后在国际大赛中取得理想成绩奠定了基础。复赛的结果将于一周后在《竞报》、千龙网等合作机构上公布,1/3的选手会被淘汰,只有80名选手能够进入本月28日的半决赛。”李特/文 罗先明/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