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楠多次被传离婚 经纪人和助手首次正面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1:29 重庆时报

  本报讯 早前,圈内传出内地歌坛“一哥”孙楠已经与夫人买红妹离婚的消息,但此说法在没有得到任何证实的情况下悄然而止。本月9日,孙楠在长沙为自己的新专辑进行宣传,当被媒体问及是否有为夫人买红妹写歌的想法时,孙楠脸色顿时骤变,经纪人马上出面救驾,阻止媒体“问私人的问题”,这一态度让在场者深感疑惑,不禁又让人再次联想到孙楠与买红妹离婚的传闻。昨日,记者就此事向孙楠的助手及经纪人求证,但两人均对此传闻给予否认。

  一提夫人就黑脸

  记者了解到,当时孙楠一听到“是否有给夫人买红妹写歌的想法”的问题,便立即变了脸色,一脸不悦,经纪人会意后马上救驾,才阻止了事态向恶性发展。直到有记者问及孙楠是否有意往影视圈发展,他这才恢复原来的状态,但脸色还是不太好看。这时有人悄悄说:“听说孙楠已经

离婚了。”可惜这明显不属于“和新专辑有关的问题”,无法得到孙楠的证实。

  结婚4年生有一女

  据记者了解,孙楠于2001年与来自河南的著名小品演员买红妹结婚,婚后,两人生育一女孩。此前,孙楠一直不证实买红妹的“孙太身份”,也不肯承认已为人父。直至当年6月,孙楠在音乐盛典及新千年华语音乐榜中榜接连夺得两项大奖后,孙楠才首次承认自己已经结婚,并已有一个女儿。

  据悉,当时孙楠刚一下领奖台,就有记者问:“你知道买红妹现在怎么样了吗?”孙楠回答:“这好像是我个人的事,与你们无关。”随即有大连记者为孙楠挡驾,问他会不会上春节晚会,孙楠才笑着表示:“我不知道你要问什么,她挺好的,你要问她什么就直接问好了。”记者们随即问:“买红妹怀孕了吗?”看来难以逃脱,孙楠只好一本正经地对着众媒体说:“有一个小孩,是个女孩,她很好。”

  “离婚说”是空穴来风

  昨日,记者就“离婚”传闻向孙楠的助手及经纪人求证,两人均表示传闻不可信,实属空穴来风。孙楠助手还表示:“说孙楠离婚的传闻已经好长时间了,孙楠对于这些说法从来不去理会。再加上孙楠从来不愿意多谈自己的私生活,所以也不希望媒体过多关注,更不希望媒体枉加猜测。” 牛科/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