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张靓颖向《娜》剧组道歉? 华谊音乐发声明解释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2: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日前《娜可不一样》剧组在给媒体发布的新闻通稿内称:张靓颖已向《娜可不一样》节目组道歉,并表示很希望有机会可以弥补过失,参与《娜可不一样》节目的录制。为此,华谊兄弟音乐特地给新浪娱乐发来声明,全文如下:

  1、就张靓颖“爽约”《娜可不一样》录制现场,《电影之歌》的宣传人员已做出过公开的澄清,他们也只表示:在张靓颖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参与节目的录制。而当天,
《电影之歌》的彩排一直进行到凌晨,他们确实无法安排张靓颖前往录制现场,这一点,他们也与剧组有过及时的沟通。

  2、华谊兄弟音乐公司对《娜可不一样》节目组后期的表现和态度感到失望。节目组制造张靓颖道歉并希望再次录制节目的虚假新闻,违背了事实,这不得不让公司联想到有人想借张靓颖之名为节目炒作。

  3、华谊兄弟音乐希望《娜可不一样》节目组对此新闻的炒作和对张靓颖的伤害到此为止,我们保留追究此事法律责任的权利。

  4、如果《娜可不一样》节目继续进行此类无聊的炒作游戏,华谊兄弟音乐将会本着保护艺人的立场和态度,要求旗下所有艺人拒绝参与该节目的录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