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羌族少女走出阿坝 “天仙妹妹”亮相京城人气高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15: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天仙妹妹”本名尔玛依娜,原是在“红叶之乡”米亚罗美丽的羌族大寨里土生土长的农家女孩。如果不是因为一次偶遇,她很可能会一直这样过着宁静的生活。

  然而一位网名叫“浪迹天涯何处家”的网友今年8月前往阿坝的一次旅行,无意中改变了这位羌族姑娘的生活轨迹。后来这位人称“浪兄”的网络发烧友回忆当时的情形说:“这条路实际上是一条国道,我跑过好多次。那里是个坝子,刚好可以停车。我停了车以后就
在这里找水,来喷汽车的玻璃。结果出来就看见了她,她面朝公路,当时没有完全穿羌装,就穿了个羌装的褂子。我发现这个女孩非常漂亮,回答也比较得体,我说我给你照张像吧,她说可以啊,照完你给我寄过来就可以。”

  “浪兄”很快将尔玛依娜的照片贴到了一个网络汽车论坛上,并给她起了个名字:“天仙妹妹”。没想到跟帖者甚多,网上反响非常热烈。于是备受鼓舞的“浪兄”又多次驾车数百公里跑到羌寨,专程找尔玛依娜拍照。每隔一段时间,“浪兄”就会到论坛上传尔玛依娜的照片,结果令他越来越惊讶。

  就这样,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天仙妹妹”飞速在网上走红,无数以“天仙妹妹”作为主题的论坛帖子,点击率常常突破数十万。而她数量庞大Fans们也随即组成了号称“纳米”的忠实群体。而这种热度很快就感染了现实的空气,天仙妹妹几乎在一夜之间成为了大众媒体关注的焦点,在远离羌寨的大都市中,天仙妹妹的照片频频出现于各大报纸,她的人气已经不亚于任何一位演艺明星。嗅觉敏锐的四川电信迅速以六位数代价将其签为旗下“天府热线”的代言人,而无数楼盘、广告商的签约邀请也随之纷纷而来。

  12月10日,“天仙妹妹”受邀来到北京,录制央视的节目,顺道看望一直以来关心她的网友们。而“浪兄”则经友人辗转联系到了北京多家艺人公司,在反复比较后,“浪兄”选择了实力雄厚、并能将企划、制作、发行整合一体的业内知名品牌星文唱片/中唱?艺能开始合作。星文副总、著名音乐人刘思齐也对“天仙妹妹”的歌艺大加赞赏,并决定立即为“天仙妹妹”举办一场媒体暨网友北京答谢会。在答谢会上,谦虚质朴的尔玛依娜表示自己被请来录制节目,并没有准备什么特别的礼物,只有为大家带来一首家乡的山歌,为大家这段时间以来的关心表示自己的谢意,希望能把家乡美丽的风光和文化奉献给大家。

  发布会上 “天仙妹妹”表示自己的理想是进演艺学校,学做一个主持人。而有人则认为,“天仙妹妹”形象很卡通,去演古装剧,代言

网络游戏都很合适,同时,还可以推出像芭比娃娃那样可爱的天仙娃娃。不过“浪兄”承认自己这个单打独斗的网络推手,如今把“天仙妹妹”只推到了半空中,再往上推也力不从心。下一步,他准备把她交给实力雄厚的经纪公司,找到一条对“天仙妹妹”更好的发展路子。

  “天仙妹妹”作为一个被偶然改变命运的女孩,而如此让大家喜欢的原因,其实是她的普通,普通到我们身边仿佛就存在,又不普通,因为她又来自于遥远神秘的羌寨;她为什么在网络上被无数网民追捧,因为她的在2005年秋天的出现,实现了人们的另外一个梦想,就是每个人都有从青蛙变成白马王子,从灰姑娘变成

白雪公主的童话情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