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建斌签约小马奔腾 成为许晴同门师弟(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10:12  新浪娱乐

陈建斌签约小马奔腾成为许晴同门师弟(附图)

陈建斌

陈建斌签约小马奔腾成为许晴同门师弟(附图)
许晴

  新浪娱乐讯 继今年9月与许晴签约之后,北京小马奔腾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又于11月18日,将陈建斌签约旗下。目前许晴、陈建斌这对同门师姐弟已同赴横店,加盟古装大戏《红墨坊》。

  谈起与陈建斌的签约,小马奔腾的制片人兼经纪人张申燕用四个字概括——志同道合。她说,陈建斌是一个非常优秀的演员,他的演技有目共睹,如果有一家得力的经纪公司为他打理好演戏之外的事务,他的成绩肯定会更好。但是陈建斌是那种比较低调的演员,他跟许晴在这一点上很像,都不愿意炒作,就希望踏踏实实演几部好戏就行了。这可能与他多年的象牙塔经历有关——直到2002年他才离开就读7年、执教4年的中央戏剧学院。他的这种风格刚好与小马奔腾的发展理念相契合。

  小马奔腾在影视剧制作方面的资历虽然并不算深,但是它出品的第一部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就一鸣惊人,不但掀起收视热潮,还将“飞天奖”收入囊中,该剧导演高希希已经成为小马奔腾的长期合作伙伴。之后,小马奔腾与导演张建栋签约,成立了张建栋工作室,并投资了张导的新作《靠近你,温暖我》,该剧云集了许晴、梅婷、柯蓝、高曙光林依轮耿乐、黄志忠等众多明星,一经推出,就受到各方好评,被认为是明年值得期待的一部情感力作。

  张申燕说,经过两年的摸索和打拼,小马奔腾已基本确立了“学院派”风格的发展方向,所以无论签约艺人还是选择合作的导演,我们都以此为标准。将来由小马奔腾出品的电视剧可能在题材上会是多种多样的,比如我们列入明年计划的几部戏:高希希的《甜蜜蜜》,张建栋的《热血寒刀锦衣卫》和《哥们兄弟》,这里边既有现实题材的,又有古装的,但风格和品质一定是“学院派”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