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内地新人王爱乐团天津录节目 大谈美食圣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0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爱乐团来到天津参加天津卫视《绝对音乐》节目的录制。这是爱乐团第二次来到天津参加节目,天津的歌迷对爱乐团一直都是关爱有加。得知爱乐团的到来,早有歌迷得到消息,在天津电视台的门口等候偶像的到来。

  离节目开始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候,歌迷就已经来到录制现场,能够容纳100多人的演艺厅座无虚席。他们非常耐心的等候爱乐团的表演。

  爱乐团在现场演唱了《天涯》、《秋天的童话》和《因为有你》三首专辑歌曲,爱乐团在现场施展了他们的表演功底,为观众朋友演了一段非常感人的小品,随着徐立的入戏,台下的观众朋友也为他们的表演而感动的落泪。爱乐团还为歌迷朋友演唱了《明月几时有》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爱乐团。

  但最高潮还是爱乐团为大家演唱《天涯》的时候。台下的歌迷也HIGH到最高点,他们跟着歌声一起合唱,场面壮观。节目后接受本地记者采访说:“天津的歌迷很可爱,谢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以后一定多做好听的音乐给他们。”

  节目结束后,爱乐团还特意来到了天津最著名狗不理包子店大吃了一顿。徐立表示:“狗不理可是全国最著名的

美食之一,吃美食能够使人心情好。但要注意量的控制。一面身材发福。以前一直想去吃狗不理,但每次都错过机会,没有吃成。这次终于大饱口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