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兵张咪在澳洲起“冲突”死掐时尚互不相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9: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本周六,EBAY易趣时尚风云榜即将展开一场非常精彩的关于时尚的PK之战,主人公呢,就是久未在媒体上露面的胡兵和张咪!两个拥有若干时尚头衔的帅哥、美女,在迷人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再准确一点说,就是这两个国家里最时尚又最实惠的购物去处展开了一场PK大战!而这个地方就是DFS环球免税店!

  什么是DFS环球免税店?它是全球最大的免税店运营商,成立于1961年,如今,DFS
在亚太地区以及北美东西海岸拥有150多家店面,在这里你会发现世界顶级品牌一应俱全,CHANEL、DIOR、GUCCI、CELINE、FREEAGAMO、COACH、FENDI等等,你能数得到的顶级名牌,在这里都可以以免税优惠价格购买到,真的省很多哦。

  千万别误会,EBAY易趣时尚风云榜的周六节目中,我们并不是要给大家介绍这些世界品牌,但是你一定要知道DFS环球免税店,因为去那里买东西真的是物有所值,想不想知道胡兵和张咪在这里的表现?而他们当中谁对这些品牌又更了解?谁更有时尚观点和态度呢,别急,既然有资格成为DFS的特邀发言人,他们就一定会展开浑身解数应战这场风尚PK赛。

  

澳大利亚新西兰 胡兵张咪风格PK 比拼登场装

  胡兵出现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的DFS时,一身的装扮相当具有热带气质:想知道今年最流行什么颜色的西装外套,想知道胡兵是怎样把庄重和雅皮两种风格完美混搭,从胡兵当天的搭配细节中你一定会收获很多,而且请大家当天一定要留意!胡兵手中的那只LV最新款定制手提包,以及同为LV新款的超长围巾,绝对都传递着第一手的时尚资讯。

  那对于新西兰的温带海洋性气侯,张咪很有先见之明,她这回出席DFS的活动,是继续以往热情迷人的穿衣风格,还是有所新的转变,她是不是也像胡兵一样,用国际顶级时装品牌来装点自己,单从两人的登场架势来看,这场风格PK已经拉开了。

  澳大利亚新西兰 胡兵张咪风格PK 较量名品发烧度

  由于性别不同,胡兵和张咪两人SHOPPING体验的重点自然也有所不同。张咪对化妆、

护肤品尤为敏感,但凡明星产品或是新品,都一定要亲自打开看看。而胡兵显然对箱包、鞋具更为留意,碰到钟意的,更是要小试一番同为时尚人士,又同时在不同的国家为DFS店担任活动嘉宾,那么在碰到相同的产品时,两个人的表现又是怎样的呢,也请你留意节目中胡兵和张咪的表现,这是节目中最重磅奉送的精彩环节。

  先为大家透露了一点胡兵和张咪当天PK的一些细节,当然后面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内容在等着你,他们作为时尚代言人够不够资格,参与到节目中,你有权利做评价。

  胡兵时尚妙语:

  胡兵:卡地亚一直是在增值的,三年前我买的这一款是19万,今年就涨到40万。

  胡兵:因为去年有灾难性的

海啸,所以今年冬天开始流行绿色,是一种希望环境和平的象征

  胡兵:大家对登喜路有一个误解,因为登喜路在国内都是正装,其实登喜路是一个很会玩的男人。

  此外,在跟随镜头逛DFS环球免税店的时候,你会发现这里有整整一层的区域完全售卖当地的特色产品,从节目中,你就会了解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特色产品,不管是酒啊,护肤品,食品,,两家店都是各有特色,以后有机会来澳大利亚或是新西兰旅游,千万记得购买这些产品,回去以后作为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绝对让你既有面子又不会花太多银子。

  记得12月17日本周六,晚上11:00,准时打开中国教育三台,EBAY时尚风云榜独家炮制的风尚PK大战等着你来参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