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免费出演《芙蓉花开》 3月亮相浙江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33 新京报

  “我是春春,我给你唱首歌吧!”这并不是李宇春在演唱会上的开场白,而是她在电视剧《芙蓉花开》中的对白。昨日,在浙江卫视举行的品牌推广会上,浙江卫视公布了明年独家买断的《芙蓉花开》、《车神》、《雪上飞狐》等7部电视剧,李宇春、孙俪霍建华等明星悉数到场助兴。

  对于《芙蓉花开》的播出时间,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计划在明年3月推出该剧,李宇
春的生日在3月,播出《芙蓉花开》可以作为送给所有“玉米”的礼物。

  李宇春在《芙蓉花开》中扮演的就是自己,在现场播放的片花中,还出现了“我是春春,我要去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的台词。

  在发布会现场,李宇春身穿一袭黑衣。在谈到接演《芙蓉花开》具体片酬的时候,李宇春笑答:“零”,她说,因为这是自己第一次演戏,而电视剧的内容又是和自己的家乡有关,所以她就答应免费出演了。

  “触电”感言

  “我还是更喜欢唱歌”

  新京报:刚才放《芙蓉花开》片花的时候,看你一直在笑,觉得在电视剧中看到自己很好笑吗?

  李宇春:对啊,因为以前我从来没看过嘛,挺吃惊的,就是觉得自己挺傻的,比较起来我还是更喜欢唱歌吧,可能我对拍电视剧的兴趣还是比较一般。

  新京报:你的新单曲就要发了吧,听说一开始的时候有一些不顺利?

  李宇春:嗯,一开始的时候,主要是因为一首歌的定位,公司和我的想法有点不一样,后来沟通了一下,又录了很多次。其实就是里面有一句歌词“小小少年在成长”什么的,我觉得不像我,唱得没感觉,就改了。

  新京报:前不久你刚获选《新周刊》的年度新锐人物,侯选人里有

李敖等人,都是很厉害的,你觉得自己新锐在什么地方?

  李宇春:其实我完全没有想到会获奖,说实话,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问题,我平时只会想一些跟音乐有关的事情。

  新京报:其实大家对你一直有个担心,就是像你这样比较单纯的女孩子进入娱乐圈,会不会让你感到一些困扰?

  李宇春:不会啊,我觉得自己一直也没什么改变吧,现在只是在忙工作的事,就是演出、拍东西,和其他人也没什么接触的机会。刘玮/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