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李亚鹏出任爱心大使 谈加入新浪BLOG感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1日23:06 新浪娱乐
李亚鹏出任爱心大使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李亚鹏出任爱心大使 谈加入新浪BLOG感受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本年度最热门人物”李亚鹏出席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小天使基金”的签约仪式,并被授予该基金的形象代言人。继香港艺人杨千女华之后,李亚鹏成为内地首位参与到“小天使基金”宣传推广行列中的艺人。

  炒作——不喜欢

  自从“鹏菲恋”被曝光后,二人的行踪便一直成为媒体追踪的焦点,直到不久前王菲怀孕的消息传出,即将成为爸爸的李亚鹏更是被媒体视为重点写作对象,但文章的内容却让李亚鹏“大失所望”,“这五年来,其实我经常出席一些慈善活动,到现在为止,我已经捐出了大约60到70万,但从来没有向媒体透露过,这可能是因为每个人性格吧,我这个人就是那种做自己事情就行了的人,我这么说,可能会有人说,你这几年这么多新闻,又在这里说自己是不喜欢炒作的人,可我说句心里话,我真的是不喜欢炒作,”就如同李亚鹏所讲,他已经被诸多圈中人士称为炒作的典范,就算是出席慈善活动亦是如此,本来一件好事就因为挂在了李亚鹏这棵大树上而变得备受质疑,面对这一切李亚鹏曾经选择了沉默,但随着年龄的递增,他的想法有了变化,“如果真的是不惧怕别人说的话,那就没必要去躲避,而且这次出任的是红十字会的形象大使,也不是我个人或者我公司的行为,”李亚鹏表示。

  BLOG——正尝试

  对于媒体的不理解,李亚鹏坦然自己正尝试把真实的一面展现给大家,“虽然各司其职,但我和媒体之间一向很和谐,我面对他们也很真诚,很少拒绝回答问题,就算是感情也一样,有多少艺人能把自己感情事情毫无保留地告诉给大家呢!可能更多人谈了恋爱,大家还是不知道吧,这种事情没有对与错,性格释然,我就是这样一个人”。

  除了通过各种抛头露脸的机会外,李亚鹏最近又找到了另一种展示真实自我的空间——新浪BLOG,“真正的去把自己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确实是很难的,所以我现在也做了一件很大的进步,那就是给自己开了一个BLOG,这对我来说真是一个很大的变化,对我这个几年不上网的人来说,竟然开了一个BLOG,虽然现在还不太习惯在网上与大家交流的形式,只是把自己写的文章展示到上面,并没有在网上与大家聊天之类的习惯,但我以后会努力往这方面发展”。李亚鹏还向媒体透露,之所以说自己“居然开一个BLOG”还有另一原因,那就是自己并不会打字,都是手写之后交到公司,让员工代笔。

  李亚鹏最近在BLOG上发表的“邂逅我的青春,幸福而满足”一篇抒情文章,受到诸多鹏迷和菲迷拥护,点击率颇高,但他同时表示自己写这些文章之前并没有想太多,只是想把自己的一些生活感受与大家共享。

  儿童——送希望

  “小天使基金”是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倡导建立的第一个救助白血病儿童的专项基金,所募捐款专项用于救助家庭贫困的白血病儿童。活动仪式上,红基会秘书长王汝鹏向大家讲述了目前我国儿童在白血病患者中的现状,作为形象代言人,李亚鹏在台下认真倾听,并在随后表示,自己在有了孩子之后,听到这一切更加触动自己的心,并宣称会倡导自己身边的朋友都来加入这项爱心活动中,为贫困白血病儿童送去生的希望,“除了这些以外,我还会和一些实实在在能够帮助他人的朋友一起组织一个‘李亚鹏’基金会,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儿童们,”李亚鹏说。

  据王汝鹏介绍,截止目前,“小天使基金”已收到社会各界捐款160万,已有来自山东、河北、湖北、江西、山西、广东、甘肃等7个省的12名贫困白血病儿童得到基金的资助,正在

医院接受治疗。 王子/文 冯科/视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