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靓颖:感谢凉粉们的支持 越竞争越理解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2日14:34 城市快报

  前晚在北京海洋馆举行的“靓颖唱游蓝色梦想新声会”上,张靓颖现场首次演唱了三首新单曲。现场还宣布华谊兄弟音乐为张靓颖专门创建的独立厂牌“海豚音乐工作室”正式成立,今后张靓颖个人相关的推广事宜将由这个工作室全面负责。在演出结束之后,张靓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者:你终于有了属于自己的音乐歌曲,第一次在公开场合正式演唱《ToBeLoved》
有什么感觉?

  张靓颖:我很激动!这对于我来讲,是音乐道路上的转折点,它将带我进入新时代。我非常感谢唱片公司还有凉粉们的支持。

  记者:《ToBeLoved》的词曲作者获过葛莱美奖,这次你演唱这首歌曲,有没有想过借助他们进入国际市场?

  张靓颖:目前我并没有太具体的计划,我想凭第一首歌就能进入国际市场的可能性不大。对我来讲,目前最重要的是多做出一些成绩,而不应该只用一首歌来给自己定位。当然,如果能够因为这首歌在一定范围内引起更多的关注,对我来讲是再好不过的了。不管以哪种方式,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听到我的歌曲。

  记者:这三首歌中,你最喜欢哪首?

  张靓颖:都很喜欢,因为三首都是我自己选的。

  记者:新专辑制作进行得如何?

  张靓颖:这是我第一次正式录音,有很多感受跟以前不大一样。制作老师给了我很多意见,情况还算顺利,专辑里有一部分英文歌。我是希望专辑的风格多元一点。

  记者:你和李宇春之间一直有联络吗?有没有因为竞争影响到感情?

  张靓颖:昨天我本来想给她打电话的,但是工作太忙,基本上已经没有个人时间了。但我在她发片的前一天晚上,恰好路过她开发布会的地方,我当时在心里默默祝福了她。我觉得我们进入歌坛以后,只能是更加地理解对方,不会影响感情。我会为她取得的成绩高兴,我想她也一样会为我高兴。

  记者:冯小刚导演表示对你很期望,你会参加他的下一部电影的拍摄吗?

  张靓颖:应该不会,我目前只想先唱好歌。演戏方面还没怎么考虑。因为我毕竟那方面不是很自信。即使演,也只能是角色简单一点、戏份儿少一点的,否则我的压力会比较大。

  记者:冯导说已经安排你在《夜宴》中演唱一首歌,能谈谈这首歌的情况吗?

  张靓颖:这个我不是很清楚,只是知道自己会演唱这部电影中的一首插曲或者片尾曲,不是主题曲。之前我和谭盾老师交流过,他对我的一些想法也比较了解。但目前这首歌进展到什么程度,我还不知道,因为谭盾老师出国去找灵感了。记者刘桂芳/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