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舒畅拍戏“人间蒸发” 剧组考虑法律途径解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7:53 华商网-华商报

  学生翘课,有老师收拾。上班族翘班,有老板惩罚。演员翘戏,谁来管这事呢?以《孝庄秘史》中董鄂妃一角走红荧屏的演员舒畅,近日惹来“翘戏事件”。她参演的《三滴血》剧组称,舒畅拍戏缺乏艺德,串组、耍大牌事件不断,令剧组损失惨重,而且作为女主角后来她干脆“人间蒸发”。不过昨日舒畅经纪人的说法则是:她根本没去过剧组。是剧组炒作?是舒畅说谎?娱乐圈就是让人这么晕!

  舒畅拍戏变“飞人”

  目前正在山西紧张拍摄的电视剧《三滴血》剧组,昨日向记者爆料,称其剧组被演员舒畅“飞”掉,只好临时换角由女演员陈曦补上。此事令剧组一度焦头烂额,损失惨重。昨日记者联系该剧负责人郑先生,他向记者透露:“舒畅一共来剧组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中间她跑出去有二十天,在我们剧组只拍了十天的戏。她和剧组一会说要考试请假,一会说要回去看病。可我们经过调查才知道,原来她是去串组,在云南有一个剧组,在横店还有一个剧组。她就这么跑来跑去,人精疲力竭,根本没有精神给我们拍戏,戏演得都很一般。最后她撒谎也没有瞒住,就离开了。”据悉,剧组必须赶档期,重拍她的那部分戏,最后就换了演员顶替。

  舒畅食言“若考上大学就不拍戏”

  舒畅的经纪人在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快反击道:“我们根本就没有签过这个剧组,也没有拍过一天的戏。事实上,那个剧组是和我们协商过,但舒畅的档期有限,没有时间接这部剧。”不过剧组工作人员则称,他们有拍摄资料,人证物证齐全,舒畅方面说谎了!有网友指出,舒畅曾说过如果她考上大学就不再拍剧,但从《雨季不再来》到《精卫填海》,她还是一个接一个地拍,是她自己食言吗?舒畅的经纪人表示:“舒畅正上大二,她还在挣学分,根本就没有时间拍戏。从今年三月起,她就只有在暑假的四十天拍了一部和归亚蕾合作的戏,前段时间也只是抽了20几天的空拍了一部戏,也就再没有接拍其他戏了。”对于剧组所言的“生病”、“考试”的借口,经纪人表示这些都是不实的说法,她还表示舒畅之前参演的剧组,从来没有传出舒畅耍大牌的事件。

  双方各执一词,都振振有词,到底是谁在说谎?据悉,剧组方面目前已经打算要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刘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