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伟退出春晚想拍电影 张艺谋欲挖赵本山墙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3日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范伟日前宣布退出2006年央视春晚,引发不小轰动。范伟称退出理由是“自己想和家人好好过年”。而昨日有消息传出,称范伟“暗度陈仓”,表面上是为了和家人在一起,实则为了加入张艺谋明年的新片《秋日的回忆》。由于范伟的单方面“毁约”,很可能会导致赵本山与范伟的联盟分崩瓦解。

  “赵本山与范伟要拆伙,《马大帅3》成绝唱”的消息传出后,昨天双方都站出来否
认。赵本山称自己和范伟仍是好搭档。而范伟则拍胸脯保证:“张艺谋没找过我!”

  据悉,当年张艺谋拍摄《幸福时光》时,曾邀请范伟加入,范伟尽心尽力地演了一回,结果影片中的镜头却全被剪掉。因此张艺谋一直觉得自己欠范伟一个很大的人情,但苦于没有合适角色。张艺谋明年将开拍《秋日的回忆》,除了邀请巩俐、周润发等大腕之外,还考虑找一批新人加入,其中就包括范伟。

  在赵本山找上了宋丹丹做新搭档之后,范伟也对自己的小品配角生涯感到一丝疲倦,认为很难再有突破。这个时候,张艺谋又邀请范伟去丽江参加《千里走单骑》的首映,点燃了范伟的电影之梦。但当时范伟正在拍摄《马大帅3》,赵本山为了赶进度,没让范伟去丽江。这个决定在两个多年的好搭档之间埋下了“地雷”。

  在《千里走单骑》丽江首映的前三天,范伟对外发布了自己不会参加春晚的消息。之后张艺谋又托自己的朋友给范伟打了电话,希望他能来参演新电影。昨天传出“赵本山与范伟要拆伙”的消息后,范伟以一种很巧妙的方式回应说:“张艺谋没找过我。”但范伟并没有否认张艺谋曾托别人邀请他。范伟同时又很无奈地表示:“现在一切事情都不是我说了算,我很被动……”

  在陈凯歌与张艺谋的电影进行PK时,范伟与赵本山也意外地被牵连其中。这让今年的贺岁大战愈发热闹。范伟究竟会投奔何方?陈莉/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