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龙:献唱公益歌曲和上春晚一样有意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圣诞节临近,黑龙也努力尽可能的满足歌迷的愿望,在圣诞节的时候为歌迷演出。近日收到BTV《公益歌曲擂台赛》的邀请,于26号在首体为全国人民温情献唱他的经典歌曲和新专辑里最受瞩目的歌曲《再唱回心转意》。

  因为春晚的风波的迭起,记者趁机重提“黑龙拒上春晚”的事情。记者们不解为什么黑龙很积极的参加《公益歌曲擂台赛》这样的地方台节目,也要拒绝春晚。黑龙却说,他本身就很喜欢《公益歌曲擂台赛》这个节目,因为他非常喜欢这个节目“关注公益事业,传递人间温暖,构筑爱心世界,感受生命阳光”的宗旨。黑龙说:如果大家都能站在一个舞台上用这样的心境只是歌唱,那将会是歌手和歌迷共同的最大幸福。

  关于“拒上春晚事件”黑龙表示,对于春晚这样全国瞩目的大型综合文艺晚会,存在着很多复杂的因素,尤其是这几年春晚为了巨挽全国观众一直处于不断创新希望突破的状态,但春晚一味的迎合自然会出现风格上的单调失衡,所以有些的表演因为加入新的东西而变的不那么纯粹,演员们可能因为不能显其本能,而失去自我发挥的最佳状态。按照对歌迷负责的心态,黑龙很自然作出“拒绝春晚”的决定。

  黑龙认为他的歌迷们会因为他的用心歌唱而继续支持他,而绝不会因为他拒绝上了知名度最高的春晚而感到失望,26日首体《公益歌曲擂台赛》黑龙的温情演唱将掀起怎样的热潮,我们不得而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