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笔畅得奖少耍小孩脾气 缺席新城庆功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09:12 南方网
传周笔畅得奖少耍小孩脾气缺席新城庆功宴(图)
周笔畅在颁奖典礼现场献唱

  昨日(26日)凌晨,香港新城娱乐台为刚结束的劲爆颁奖典礼举行庆功宴,包括周杰伦、刘德华等大牌明星济济一堂,惟独超女周笔畅无故缺席,让众多香港媒体非常生气。据香港媒体同行透露,周笔畅缺席庆功宴,是因为知道自己只得到一项奖,而李宇春得到三项奖而耍的小孩脾气。对此指责,陪同超女一起去香港的天娱传媒宣传总监胡女士认为,可能是周笔畅想急于回到学校吧,应该谈不上生气。

   周笔畅的小孩脾气

  据香港媒体报道,12月24日新城劲爆颁奖礼记者会周笔畅就因私人理由缺席,当时新城娱乐台台长朱明锐的解释是,周笔畅是要参加校内的考试。据知情人透露,自25日下午知道自己只有一项奖李宇春有三项奖起,周笔畅情绪就一直不佳。整个新城颁奖礼活动过程中,周笔畅说的是粤语,之前她对身边工作人员就谈到自己对这个奖非常重视。对于种种指责,一直陪同周笔畅香港行的天娱传媒宣传总监胡女士认为,“可能周笔畅心里有些想法,此外想急于回到学校,别人比她多拿奖就生气还谈不上。”

  唱片约没签,电影歌曲先唱

  前段时间传出周笔畅签约深圳某数码公司,该公司将为周笔畅度身订做单曲音乐并录制音乐专辑,对此新闻胡女士解释,这只是个简单的商业代言活动,并没有涉及到唱片约方面的事务。现在周笔畅已经结束《春天花花幼稚园》电影拍摄,按计划她还将赴香港录制该电影的插曲,至于会不会以电影原声带方式单独发行,胡女士称香港制片方还未给予明确答复。

  编辑:尔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