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曹颖《金鹰之星》被停合约到期 擦干眼泪去唱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4:24 辽沈晚报

  曾经因《综艺大观》和200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而迅速蹿红的主持人曹颖在离开央视之后人气明显下降,直到几天前湖南卫视《金鹰之星》节目被叫停,哭泣的曹颖再次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量身定做的栏目没有了,漂亮曹颖今后的路该往哪里走?

  谁说我主持得不好

  辽沈晚报:在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第139期录制结束时,你宣布这是最后一期《金鹰之星》了,这一举动是你自己做的决定吗?

  曹颖:做了139期了,观众一直非常支持我,我觉得应该跟他们告个别,所以当节目结束时,看到观众要走了,我没有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和他们说了一声“道别”。

  辽沈晚报:有人说,《金鹰之星》是因为收视率太低才被叫停的。

  曹颖:《金鹰之星》的收视率低吗?虽然我不太清楚它的收视率是多少,但是我想(被叫停)肯定与收视率无关,这是台里在整体考虑后做出的决定。

  辽沈晚报:湖南卫视的领导是怎样考虑的呢?

  曹颖:我不清楚。现在各个电视台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大家都是绞尽脑汁,选秀的节目也是应该出新了。

  辽沈晚报:一些观众认为曹颖只适合主持大型晚会,不太适合娱乐性很强的节目。你觉得呢?

  曹颖:我不那样认为。参加《金鹰之星》的都是新人,我需要把这些新人串起来,发掘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如果我完全只按照春节晚会的形式做肯定不够,大家会觉得节目平淡下来了。

  而且从第一期开始,我主持了139期,如果我不适合,领导会一直容忍下去吗?如果我不适合,即使我的名气再大,领导也不会冒险呀,你想,现在的竞争多激烈呀。我觉得,我已经用两年多的时间向观众证明了自己其实可以,并且状态越来越好。所以,《金鹰之星》被叫停与我无关。

  辽沈晚报:在“如颖随形”(曹颖的官方网站)中,很多“颖迷”说知道你不再主持湖南卫视《金鹰之星》的消息后,都哭了。

  曹颖:特别感谢他们。

  不会离开湖南卫视

  辽沈晚报:在第139期《金鹰之星》结束后,栏目组给你送礼物,感觉像是为你送别的,现在你会离开湖南卫视吗?

  曹颖:暂时肯定不会的。除了中央电视台以外,我和湖南卫视的渊源最深了,我在15岁的时候,卫视的领导就找到我出演《青青河边草》,之后我和卫视的相关领导关系一直很好。本来我和湖南卫视的合约是在今年8月到期,由于观众对节目以及我主持风格的认可,所以我和电视台继续合作了下去。我喜欢主持、演戏、唱歌,所以我不会轻易离开湖南卫视的,虽然合约的问题现在还在谈。

  辽沈晚报:湖南卫视正在为你打造一个新的栏目,你希望这是什么样的栏目呢?

  曹颖:我喜欢挑战的东西,我喜欢做访谈和新闻类的栏目,我最早在《半边天》是做脱口秀的节目,包括谈论一些东西和讲述一些东西是我的长项,比如说话。

  不会主持央视春晚

  辽沈晚报:湖南卫视总编室的工作人员说,2006年湖南春节联欢晚会的主持将由曹颖担当。

  曹颖:是的。这两年湖南卫视的大型节目基本上都由我来主持,我正在全力以赴地准备。

  辽沈晚报:倪萍周涛退出后,央视春晚的女主持人短缺了,你会重新返回那个舞台吗?

  曹颖:应该不会,至少今年不会。我现在是湖南卫视的签约主持人呀,央视基本上不会请我当那类大型晚会的主持人。

  想演一个坏女人

  辽沈晚报:在新栏目没有出台前,你工作的重点是什么。

  曹颖:演戏和唱歌。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会完全放在新专辑《如颖随形》(暂定名)的宣传上。

  辽沈晚报:其实你已经是一个老演员了,但是现在观众提起你,还是首先想到你是一个主持人。

  曹颖:是吗?其实,我觉得演戏比主持节目要难,因为演戏是塑造角色的,我个人认为即使演到今天,有的观众认可了,有的观众还不认可。我现在尝试演一些人性上不是那么完美的,有它的缺点,或者不得以,甚至坏的一面,我尝试着塑造。出来以后看看大家的评价,看看是否接受不完美的曹颖。

  秘密结婚不学李湘

  辽沈晚报:听说你和男友王斑已经秘密结婚了?

  曹颖:那是一场误会。一次录制一个节目,导演对王斑说,来接夫人啦。被别人听到就以为我们结婚了。

  辽沈晚报:结婚会像李湘那样操办吗?

  曹颖:总有人问我们什么时间结婚,我就说“随时都可以啊,等到我准备好当贤妻良母的时候,我就会嫁给他了,但即使我们结婚也是悄悄地举行”。 李军 王婷婷/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