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娱传媒就“李宇春与同性亲吻照”的公开声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8日19: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国内某报刊登了一张模糊的图片,并配以文字指示这张图片为艺人李宇春的亲吻照,就这张图片造成的影响,李宇春的经纪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声明,全文如下:

  今日,国内某报刊登了一张模糊的图片,并配以文字指示这张图片为我公司旗下艺人李宇春的亲吻照,作为李宇春的经纪公司——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本着对歌迷、对大众
认真务实的态度,就照片真伪进行查证,与相关法律机构进行沟通后,现发表如下声明:

  第一:就我公司对艺人李宇春的了解,可以断定该报纸刊登的模糊图片绝对不是李宇春本人,而该报纸在既不清楚图片来源和真伪,也没有经过任何对当事人采访核实的情况下便刊发这样不负责任的图片,我公司对于这种违背新闻原则的行为表示强烈的愤慨和谴责。

  第二:该报有责任对图片的来源、真伪以及其相应求证核实过程作出说明并提供相应证据。该事件已影响到我公司艺人的名誉,我公司将严厉追查图片来源及真伪,并向该报上级主管单位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此事进行投诉。

  第三、作为我公司艺人,李宇春的肖像权及使用权等衍生权利已经授予我公司和太合麦田公司共同行使,因上述权利行使所产生之纠纷亦由我公司和太合麦田公司处理。

  第四:对于该图片的刊载以及传播给我公司艺人造成的名誉损害,我公司已会同常年法律顾问—北京权亚律师事务所就该事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第五、该事件发生后,我公司与律师一直在处理、调查媒体刊发此图片的来源及真伪,对于未能及时发表声明及做出及时的反馈,向喜爱李宇春的歌迷朋友表示歉意。

  从参加“

超级女声”比赛到签约天娱传媒后夺得多个新人奖,李宇春一直以其健康向上的气质赢得广大歌迷及媒体的喜爱和支持。虽然进入娱乐圈时间不久,但是李宇春一直积极参与慈善爱心活动回馈歌迷和社会。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对于歌迷和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但也对一些无良媒体和个人肆意拿艺人进行恶意炒作的行为表示强烈谴责。李宇春的个人才华和努力已得到大众的初步肯定,上海天娱传媒也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推动李宇春个人演艺事业的发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和爱护。

  再次谢谢大家对李宇春以及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的支持。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北京权亚律师事务所

  2005年12月28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