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网上再惹风波 坦然面对“曝光照片事件”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02:10 新闻晨报

  昨天,各大网站纷纷转载某报刊发并配文的当红“超女”李宇春与某女生的亲吻照。一时间,种种议论纷涌而至。对此,李宇春所属公司很快发表声明,而李宇春本人却是“感觉无所谓”。

  天娱公司有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此事询问过李宇春,她表示肯定从来没有拍过这张照片。随后天娱传媒就此事做出了公开声明,表示这张模糊的图片绝对不是李宇春本人
。某报在既不清楚图片来源和真伪,也没有经过任何对当事人采访核实的情况下,便刊发这样不负责任的图片,已经影响到了李宇春的名誉。天娱将严厉追查图片来源及真伪,并向该报的上级主管部门和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就此事进行投诉,并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

  而李宇春本人似乎倒挺轻松,她表示,这种事情看得多了就不会放在心上,会觉得无所谓,她不会因为这些无聊的绯闻受到伤害。

  昨天,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今天北京的天气有些阴沉,但是心情很不错。还有几天就是元旦了,在这里提前祝愿我的歌迷、媒体朋友等所有关心和支持我的人新年快乐。2006年,我们一起努力。”曾玉 实习生艾家静/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