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周笔畅找到新“靠山” 近期将和天娱说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1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继超女季军张靓颖单飞之后,日前又有消息说,眼看天娱力挺李宇春何洁等,已经找到了新靠山的亚军周笔畅,也将和天娱说分手。

  12月25日晚香港“新城劲爆颁奖典礼”上,有一个细节让人意外:周笔畅演唱自己的歌曲《笔记》,另外两位超女却演绎了他人的名曲。据知情人向记者爆料,这是一种刻意安排,周笔畅本来想唱周杰伦的歌,却被天娱一口回绝了。天娱为什么要这样做呢?该人士
透露,原因还是周笔畅不听话。天娱是想通过这样的安排,阻止周笔畅和周杰伦进一步接触,进而达到打压周笔畅的目的。

  其实,有关周笔畅和天娱之间不合的传闻由来已久。据说是因为周笔畅很有主见,不想因参加商演和其它活动耽误学业,所以一直受到天娱持续打压。25日晚的新城颁奖典礼发表获奖感言时,李宇春和何洁都对天娱表示感谢,周笔畅却对天娱只字未提,一再感谢歌迷的热心鼓励,并公开表示“周杰伦的新专辑很好听”,很有曲线对抗天娱的味道。

  和天娱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周笔畅新近代言的一数码公司不仅开出500万的代言天价,还宣称要全面规划笔笔在音乐、影视方面的前途,并帮助笔笔争取到张国立新电影的女一号。该片以“600明星电话簿曝光”事件为原型。

  对于一冷一热的鲜明对比,外界猜测周笔畅和天娱决裂已经为期不远了,将投靠新东家。该数码公司也神秘告诉记者,他们今日将会做出一个重要决定,不过暂时保密。但到目前为止,天娱公司对此却矢口否认。康延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