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袁立被曝玩姐弟恋 帅哥男友当司机上街陪买菜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0:32 辽沈晚报

  “在中国娱乐圈里,袁立是一个很有意思的演员,她完全是靠着自己的演技在这个圈子里面立足。她演过许多戏,但几乎都是女配角,但往往能比女一号更加出彩,许多媒体在评论我的电视剧时经常说‘女二号偷了女一号的戏’,这里面的女二号往往指的就是袁立。

  ——海岩

  原始新闻

  日前,记者在顺义明星别墅区附近看到女星袁立和一位年轻男士一起逛街购物。经记者了解,这位俊俏的小伙子名叫赵岭,他就是袁立现在的男友,两人也是“因戏结缘”,而袁立对此却不做任何回应。

  帅哥当司机 摊儿上买菜

  穿着普通的袁立和那个年轻帅哥抱着一条名贵的白色京巴犬进入市场买菜。在菜场,袁立很熟练地挑拣了一些时令水果蔬菜,并非常专业地和菜贩子讨价还价。也许是谁也想不到电视上的大明星会来这里买菜,因此菜场里竟无一人认出她。因为菜老板不卖给明星面子,所以袁立后来甚至因价格问题,放弃了购买几斤葡萄的想法。

  离开市场时,因通道太过狭窄,袁立颇为昂贵的名车在卖拖把的钢丝床前止步,不得已,袁立亲自下车指挥,才让车勉强通过,而没有被杂物刮花。

  离开市场,袁立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和

宠物店老板一起再次驱车前往位于顺义某个寻常小村落的狗舍,去挑选小狗,直到下午四五点钟,他们才带着新买的名犬以及一大堆狗粮及玩具离开。

  的哥:那个帅小伙与袁立是姐弟恋

  虽然袁立自己有车,但她也经常打的,

别墅外的许多司机都送过她。据几个拉过袁立和那个帅小伙的司机介绍,这个帅小伙就是袁立的男朋友,他是今年下半年搬到这里来住的,是南方人,比袁立年纪轻一些。

  圈里人士证实:帅小伙就是袁立男友

  一位圈里人士向记者透露:袁立正在谈恋爱,她现在的男友名叫赵岭,南方人,是一位在配音界小有名气的后起之秀,曾为几十部影视剧和很多进口大片配过音,在《星战前传》和《怒海争锋》中都有他的声音。赵岭并非表演科班出身,从小喜欢拉手风琴,因为嗓音好,大学毕业后从事配音工作,近年又开始涉足表演领域,今年上半年他在袁立主演的《大校的女儿》一剧中扮演反一号,由此与袁立相识,拍完戏后两人就成为了一对恋人。这位圈中人士证实,陪伴袁立的那位男士就是赵岭。据了解,赵岭今年31岁了,比袁立小两岁。 据《新京报》

  记者追踪 袁立已经结婚?

  在采访袁立是否有男友时,记者意外了解到:袁立在今年9月份和赵岭已经登记结婚了。袁立不但有了男友,而且男友还比她小两岁?为了确认此消息的真实性,记者与北京一媒体记者取得了联系。该记者透露,此消息见报后,昨天下午,一位读者给报社打来电话说:今年9月份他和女友到北京民政部门办理结婚登记手续,他看到一个女子挽着一男子的胳膊同样在办理登记手续。尽管女子有意挡住自己的脸,但是他还是认出来了,女子是袁立,而从记者描述的情况看,和袁立在一起的男子就是赵岭。

  其实,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传出袁立结婚的消息了。在今年10月份,传闻说她和王刚结婚了,但是面对记者的疑问,袁立哈哈大笑,“和王刚结婚的事儿纯属造谣,无中生有,如果杜小月要嫁人的话,也不是嫁给和珅,要嫁也要嫁给纪晓岚!”那么,此次袁立有男友并且已经结婚的消息是否属实呢?记者先拨打了赵岭的手机,但是手机已经关机了。拨打袁立的手机,手机则转移到了小秘书台。记者留言说:有读者说您不但已经有男友了,而且看到您和男友已经登记结婚,记者采访您时,您曾说如果感情有了归宿一定会跟媒体说的。此次的消息是真的吗?但是,袁立一直没有回电话。 李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