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保安帽成“纳粹帽”非炒作 瞿颖面临巨大压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29日12:00 新闻晚报

  歌手瞿颖今年夏天为北京尚未正式出刊的杂志《电视指南》拍摄一组照片时,戴了顶摄影师买回来的帽子,当时谁也没在意的小事儿却在半年后引发了轩然大波。

  网友这两天给了瞿颖很大的压力,自从这组帽子的照片被某媒体贯以“瞿颖头戴纳粹帽”之后,她近乎被淹没在口诛笔伐中。昨天,为瞿颖发行新唱片《连锁反应》的星外星公司汪先生为记者发来了这一组照片中的另外一张,照片上的头徽清晰可辨,汪先生说:一
切已无须多言,这种关乎民族感情的事情,也许并非是一个只想认真唱歌的歌手愿意承担并承担得起的。

  昨天,瞿颖的经纪公司中乾隆德的袁小姐告诉记者,今年夏天,为《电视指南》杂志试刊号拍摄照片时,为了配合《连锁反应》黝黑肤色的造型,摄影师决定让瞿颖戴上一顶帽子。于是摄影师从北京当地的保安用品商店买了两顶帽子,经过摄影师和经纪公司的挑选,最终选择了照片中的这一顶。

  袁小姐说,“以前在电影里看过纳粹帽子,我们也认真检查过买来的两顶,从未怀疑帽子可能与纳粹有关,你随处从保安脑袋上拿下一顶来看,和瞿颖戴的那一顶都是一样的。”与此同时,袁小姐也否认了这是公司方面故意借题炒作,称没有人会拿这个题材来炒自己。

  记者查了一下,这组照片首次出现在网络上是11月23日,那为什么直到一个月后才有人产生这种质疑呢?而就在2天前,林志玲戴日本军帽的新闻同样闹得沸沸扬扬,这两件事情之间又是否存在关联?

  一位网友昨日发帖表示,一眼即能分辨的事实被歪曲,究竟是媒体的妄言,还是网民的空虚?又或是集体无意识的狂欢?近年来,明星“服饰门”事件层出不穷,从赵薇的军旗装到伏敏霞的脏裤子,再到孙悦的脏话裙,无不是通过媒体之笔引发社会大讨论,也令明星衣着日见谨慎。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只要明星戴了帽子,穿了裙子,就一定与脏字、民族感情有关,瞿颖戴了一顶无关紧要的道具帽,网民与媒体却给她戴了一顶冤枉帽。

  记者了解到,处在旋涡中心的瞿颖并不打算解释什么,她只对经纪人说了四个字:清者自清。韩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