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提出解约寻找新东家 天娱公司拒绝回应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5:3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晚上9点,一直为周笔畅代言的深圳某产品进行宣传的公关公司———北京九潮传媒中心给本报记者发来一篇新闻稿称,由于“天娱”的多方打压,周笔畅已正式提出与天娱公司解约。但昨晚上海天娱公司老总王鹏、宣传主管胡英鸫的电话都处于关机或者不接听状态。而发布此消息的北京九潮传媒中心张总称,他们发布这一消息,是因为他们作为事件执行者获得了第一手消息。也有知情人士称,周笔畅将于今天中午在网络视频上,对此事作出回应。

  周笔畅要和天娱解约?

  这篇新闻稿件名称为《周笔畅告别天娱?!》。该稿件称:“日前,周笔畅已正式提出与上海天娱解约,开始寻找新东家,并称天娱对周笔畅的多方打压是关键性因素……天娱老总王鹏曾说‘周笔畅个性太强,我们虽为她打算很多,但她自己打算也很多,目前她应该尽快调整心态,想清楚一些东西。’过完2005年圣诞后,周笔畅终于想清楚了,她选择了彻底告别天娱。”

  天娱公司拒绝回应

  昨晚9点半记者立刻致电上海天娱公司老总王鹏进行求证,但反复拨打电话对方均不接听。随后记者又拨打天娱公司的宣传主管胡英鸫小姐的电话,但对方已经关机。通过多方努力,记者通过短信与天娱公司一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她称关于笔笔提出解约的事情他们都不会接受采访。

  消息发布者说原委

  记者联系上发出这一消息的北京九潮传媒中心的张总。

  记者:这个消息确定吗?

  张总:我们只是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消息,就发布给媒体。我还是希望你们去跟天娱方面、笔笔方面再证实一下。

  记者:现在都联系不上他们。

  张总:我知道王鹏不接电话,胡英鸫也关机了,王鹏他现在是先低调处理这件事情,因为还有两天就要开超女的跨年

演唱会了,他也不想演唱会受影响。

  记者:你发布这个消息征得笔笔本人的同意了吗?

  张总:我没有见过笔笔本人。今天笔笔在新浪聊天,胡英鸫陪着她。我们是事件的执行者,我知道里面的内幕情况。胡晓/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