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笔畅荣登大学生年度人物榜 成大学生年度骄傲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09:42 南京晨报

  年度人物的评选增加了新群体———大学生。“2005大学生年度人物”昨天出炉,“超女”周笔畅春晚手语主持人姜馨田等10人脱颖而出,成为大学生心中的年度骄傲。

  由人民网和《大学生》杂志主办的“2005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仪式昨天下午在人大举行,虽然没有红地毯和明星大腕儿捧场,但10名大学生自己推选出来的年度人物个个都可圈可点,在他们身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阳光与勇敢、爱心与责任。

  “超女”周笔畅无疑成为昨天的亮点,人还没上台,场下已经一片大乱。周笔畅当选年度

神话人物,但她只领了奖就匆匆离去,既没发表获奖感言,也没有给台下的“笔迷”们唱歌。

  据主办方介绍,大学生年度人物的评选标准以一年来发生在高校内外与大学生有关的事件为线索,注重人物正面素质与积极影响,注重其身上折射的人格魅力。作为大学生自己的首次年度评选盛事,200多家高校的大学生积极参与,评选期间,选票总数超过200万。

  作者:李天际/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