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麻花I》百场贺岁升级版专题 >正文

汤加丽写真又被曝光 缺席话剧《麻花》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10:21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彭国宇报道 搞笑话剧《麻花》系列为纪念演出百场,将在明年1月17日重新上演何炅汤加丽谢娜主演的《麻花1之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女主演汤加丽因最新人体艺术照片再度被网络曝光而没有出席发布会。

  麻花一、三同时上演

  从2003年第一部《想吃麻花现给你拧》开始,2004年底林依轮刘孜主演了第二部《麻花2之情流感》,2005年底,《麻花1》将和《麻花3之人在江湖漂》同时上演。1月17日,在麻花系列上演满100场的纪念日子里,何炅、汤加丽、谢娜将再度出演当年风靡一时的《麻花1想吃麻花现给你拧》。

  汤加丽不愿面对媒体

  在电话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汤加丽是因为不久前自己在国外出版的人体写真集被国内某网站转载,所以不愿意在公开场合面对媒体记者。

  对于话剧,汤加丽表示自己是职业的舞台剧演员,这次重演《麻花1》对自己是一次重新体验舞台演出的好机会。而且从《麻花1》到《麻花3》,麻花系列已经成为了一个时尚娱乐的品牌。

  对于自己的

人体艺术,汤加丽表示在大多数人还不能欣赏这种艺术形式的时候,会有选择地在能够理解并欣赏的地区发行自己的人体艺术集。但没有想到的是,在很短的时间内,国内的门户网站上就断章取义地转载了写真集中的部分照片。比较两年前在国内出人体写真集时,目前的汤加丽对各种评价很从容镇定,“以前我还会被各种社会说法所左右,现在已经不会了。我尽量减少面对媒体的机会,是为了减少不必要的矛盾和炒作。不管别人说我是一脱成名或者什么,我做的是人体艺术,那些无法区分人体艺术与色情裸照的低俗声音跟我毫无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