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天娱传媒就周笔畅要求解约一事致媒体的公开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2月30日22: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关于周笔畅宣布已与天娱传媒解约一事纷纷见诸报端,周笔畅称已与天娱公司解除了经纪合约,未来会继续完成学业,并会坚持自己的唱歌事业。为此,天娱传媒第一时间给新浪娱乐发来声明,全文如下:

  各位喜爱以及关心超级女声的歌迷及媒体朋友:

  我公司现就最近大家关心的一些情况做出如下说明。

  天娱传媒上海办公室于2005年12月28日下午,收到了一位自称是周笔畅委托律师的黄小姐发的三份文件,这三份文件分别是解约通知书、委托书和一张出票人系上海揽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的转帐支票。

  自2005年7月10日,我公司和周笔畅签署了经纪人代理合约以来,公司一直以积极务实的态度规划她的演艺事业,并在所有工作安排前与之进行沟通,获得其同意后才执行。其间包括就周笔畅的唱片事宜多次与某国际唱片公司进行磋商,即使在牺牲公司利益之情况下,仍努力推进促成与该唱片公司之合作,但由于周笔畅的不配合,最终导致双方合作没有成功;还安排诸多强势媒体的采访活动,以及联系接洽境内外大型的晚会、慈善演出等活动,但均因为周笔畅对这些活动采取概不配合的态度,致使我们安排的多项活动夭折,使得我公司在业内蒙受了很大的名誉损失。尽管如此,公司仍然抱以宽容的态度,且对外仍在尽力保护她的声誉及形象。

  对于周笔畅单方面提出的解约要求,我公司愿意与之协商,但同时也不会放弃追究其违约赔偿的权利。我公司决定委托上海慈善基金总会成立专项基金,将我公司就此追偿所得的全部违约赔偿金用于慈善事业。最后,我公司对于周笔畅配合参加的一些

超级女声的活动表示真诚的感谢,同时也感谢广大歌迷朋友对周笔畅及超级女声的关注和支持。天娱传媒祝愿所有的超级女声都能有美好的未来。

  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

  2005年12月30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