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申城不眠流光溢彩 韩雪倾情献唱跨越零点(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02 新浪娱乐
申城不眠流光溢彩韩雪倾情献唱跨越零点(附图)
韩雪

  新浪娱乐讯 “响亮2006——世纪广场跨越零点大狂欢”由黄浦区人民政府、上海文广传媒集团和香港英皇集团三家单位联手举办,真可谓三方强势联手,打造世纪精品。这次活动突出大手笔、大投入、大效应、大狂欢的特色,亮点纷呈、精彩不断,为上海市民和海内外游客打造一个浪漫刺激的迎新狂欢之夜。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一大批知名的演艺界人士,与众多市民共度狂欢之夜。世界级影视明星成龙的登场亮相,香港明星郑希怡的激情献歌,内地知名歌星朴树爱戴金海心、BBQ组合、张杰、苟伟等的登台,将大狂欢的气
氛演绎得淋漓尽致,而当红玉女韩雪,作为上海的本土明星倾情献唱了首张专辑的主打歌《飘雪》以及动感十足的《爱的水晶鞋》更是引来了上海观众一阵阵的欢呼。

  作为上海本土明星,韩雪在上海真可谓家喻户晓,尤其是韩雪在最近的一部热播剧《错爱一生》中出演女主角“陈想南”,更是在上海以及全国都掀起了一股不小的“想南”热,使本来就极具观众缘的韩雪更显魅力了。最近,韩雪正在上海拍摄她的新剧,《错爱一生》的姐妹篇《明天我不是羔羊》,由于韩雪在剧中的戏份特别多,所以拍摄相当辛苦,每天的拍摄时间长达18个小时,甚至更多。这次参加“响亮2006”活动,韩雪是直接从片场赶来,而前一天她更是拍戏到凌晨2点,已经连续几个晚上只睡3、4个小时,但活动中的韩雪却让观众一点都感觉不到她的倦意,她的活力四射和清纯亮丽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韩雪表示:“很高兴能有这样的机会,在上海与大家共跨新年,共度元旦,虽然很遗憾,工作越来越忙的自己不能与家人一起听到2006年的第一声钟响,但韩雪看到那么多喜爱和支持自己观众,感到很欣慰。”今冬四处“飘雪”,这次韩雪为观众带来了她上张专辑的主打歌《飘雪》以及一首专辑中唯一的快歌《爱的水晶鞋》,活动高潮迭起,韩雪独具魅力,一席桃红色的小礼服,喜气祥和,将这个美丽的江南女子衬托得更楚楚动人,而搭配的黑色小披肩,却使今天了韩雪多了一份神秘多了一份高贵。站在舞台上的韩雪,给人一种自信的感觉,而韩雪对歌曲的演唱可以说是百分之百的投入,对于歌曲的理解和把握,都拿捏地相当到位,再加上天生的一副好嗓子,韩雪为今晚的活动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2005年对韩雪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唱片大卖、电视剧热播、奖项不断,让这个苏州小妮子有点应接不暇,羞涩而腼腆的韩雪表示,多年来感谢歌迷和影迷对自己的支持,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挺韩雪到底,让韩雪非常感动,韩雪希望大家能在新的一年里,好梦成真,美满幸福。外滩的钟声传递了世纪的吉祥,凝聚了百年的经典。而这次听外滩钟声,跨越零点迎接新年活动,将使每个人都难忘这一夜,这一刻,共同走进崭新的2006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