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心如陈紫函加班加点 明星过新年毫不清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2006年的第一天,在这个元旦佳节里,大部分人都可以放假,或休息、或游玩、或聚餐等来庆祝节日。不过很多正在拍摄中的影视剧组可就没那么清闲了,记者通过采访了解到,导演、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昨天都在“加班”工作。

  为赶进度加班加点

  昨天上午8时,电视剧《天下一碗》的主演陈紫函告诉记者,剧组正在从云南元阳县的哈尼山寨转场蒙自县的路上,可能就在这车上的俩小时算是“休息”了,等到了蒙自,又得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

  《粉墨王侯》导演郭宝昌在接受采访时介绍,剧组这几天都在横店“抢戏”,多的时候一天换了6个场景,要保证这部戏在春节前杀青。

  《大理公主》正在云南拍摄,制片人杨旭介绍,为了能让主演林心如在春节前拍完戏回台湾,也让其他的工作人员都能回家过春节,所以元旦就辛苦一下,继续工作。

  元旦期间改善伙食

  通常正在拍戏的影视剧每逢过节虽然不放假,但都会在晚餐时改善一下,或者搞点简单的庆祝活动。

  正在横店拍摄《济公新传》的演员李立接受采访时称,元旦当天全是他和张国立的戏,想休息当然是不可能的了。“不过,张国立导演告诉我,晚上会安排庆祝元旦的活动”!

  《夜宴》剧组为了赶进度,没有放假,特地给大家安排了一顿丰盛的夜宴。而电影《大水》剧组则充满温情,不但大宴演员,而且还组织了一台小型文艺晚会。

  元旦不休春节照旧

  有些正在拍摄的影视剧,别说元旦,就连春节也得加班。电视剧《女子戏班》的宣传负责人佟奉燕告诉记者,该剧还在横店拍摄,除主演刘佩琦、王奎荣结束拍摄已经离开剧组外,其他演员如颜丹晨、邢宇飞等演员的戏分一直要到过年以后,春节都没法休息了。

  演员贾一平在电视剧《卧薪尝胆》中扮演范蠡,他对记者说:“做演员嘛,过节还在拍戏很正常,元旦、春节都得在剧组过了,应该不会放假。”(宛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