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2006再冲刺 上海马不停蹄工作迎接新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4:55 新浪娱乐

  辞旧迎新的重要时刻,艺人们自然是更加忙碌,戴军也是如此,在2005年的12月31日他马不停蹄的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中,在自己的家乡上海担任东方卫视跨年5小时的直播晚会主持人。

  用一路奔波来形容到达上海开展工作的戴军,一点都不为过。因为赶在年底,各节目都要赶着录存档节目,所以,身为主持人的戴军可以说在2005年的最后一个月成了“铁人
”,每天都在录影棚工作到深夜。来到上海担任东方卫视跨年直播工作的戴军在一接到邀请就开始进行积极的准备,并且为此拒绝了很多年底的活动主持,原因是上海是他的故乡,而加盟了上海文广东方之星的戴军也是非常重视台里的工作。

  一早从合肥赶到上海,戴军直接从机场就赶到了东方电视台的演播现场,连行李都没有放回酒店,就开始了排练的工作,并且就一直连轴转工作到了2006年1月1日的凌晨。其高度的敬业精神,得到了工作人员的赞赏。

  在演播厅里度过了倒数迎新年时刻的戴军,对于在工作中渡过这一重要时刻表示已经习以为常了。在演播厅里看着屏幕上切换的上海新天地的倒计时现场,戴军也跟着一块欢呼倒数迎接了新年的到来。

  2006年1月1日凌晨1点,戴军才结束了所有的直播工作。他表示,对于新的一年,自己寄予了更多的希望。他与老搭档李静的贺岁单曲以及自己的个人单曲,即将在1月9日由上海中唱发行,同时他也希望能在2006年再次开始自己的新专辑的制作工作,而曲风也会有很大变化,会更符合自己的节目现象,呈现轻松

幽默诙谐的特色。同时,他还会在2006年的年中,出版自己的第二本书,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用戴氏语言风格来发表见解。对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主持,戴军谦虚的表示,2006年对自己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如何提高自己的主持水平和让自己更上一层楼,成为一名睿智的谈话类节目主持人是新年最大的心愿,所以,在新的一年里,他表示会花更多的精力在学习上,观摩其他的好节目,研究国外的名牌主持栏目。

尤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