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出书是一种解脱 华仔粉丝很真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3日09:27 重庆晨报
喻可欣:出书是一种解脱华仔粉丝很真诚(附图)

喻可欣(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冯伟宁) 昨日下午,年愈不惑但仍单身一人的刘德华前女友喻可欣,现身山城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最近因为出书自曝当年与刘德华情史,迅速成为各大媒体竞相报道的对象。昨日她被记者们问到最多的仍然是这个话题,自称还是“女孩”的喻可欣解释说自己出书是一种解脱,只是没想到被宋祖德利用了一把。

  喻妈妈看来只有50岁

  一件紫色皮草背心,与妈妈一起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喻可欣虽然还像个小女孩,但是岁月的印痕还是清晰地写在她脸上,倒是63岁的喻妈妈看起来似乎只有50岁,显得非常年轻,不怕冷的喻妈妈连袜子都没有穿。

  当记者问其为什么要出书曝与华仔的情事时,喻可欣说自己当时破釜沉舟地出书,把以前的事情写出来是一种解脱,当时要出书的另一个原因是觉得宋祖德很有诚意,后来她才发现原来宋祖德是在利用她炒作,《情海星空》一书出来后,没想到反响那么大,不过好在她在出书前已有心理准备。

  自曝华仔粉丝很真诚

  虽然有不少刘德华的粉丝对其进行了恶意攻击,但喻可欣话锋一转,说还是有一些华仔的粉丝让她很感动,据她说前几日在贵阳的时候,一个小女孩子拿了一张华仔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的海报让她签,而且非要她签在女主角的位置上,她本来觉得海报和她没什么关系,但看到小女孩很真诚就给她签了,没想到签了之后小女孩说了一句:“你终于可以和华仔在一起了”,让她很感动。

  喻可欣还是个很贪靓的女人,当有摄影记者给她拍照时,她还要主动要求换装,换上一件粉色毛衣,外加一件粉色皮草背心,摆好姿势才让开拍。据悉,喻可欣将在山城逗留一天,购物逛街拜谒亲朋师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