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章子怡成熟转型 哥哥章子男豪华排场温馨大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0:11 上海青年报

  章子怡,这个星途越走越顺的影星,在拿到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后,终于在2006年初开始了告别“谋女郎”的华丽转身、成熟转型。李宇春,这个一夜之间冒出来的名字对2005年的娱乐圈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至今余烟未消。在新浪网推出的2005年娱乐圈明星事件大盘点中,章子怡与李宇春相遇,前者高居“05娱乐头条人物100强”榜首,后者居次席。毫无疑问,2005年是她们的黄金时代,2006年,她们将如何继续……

  2006,章子怡从亲情中起飞……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刘嵩)走过2005年,影星章子怡的星途可谓越走越顺,不仅在海外不断接到新片,成为耀眼的国际女星,更成功在2005年末凭借《艺伎回忆录》拿到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此外在国内再度成为小刚《夜宴》的女主角,在群星捧月之下开始了自己从“谋女郎”到多面手的转型。可以预见,在2006年的星光大道上渐渐成熟的章子怡将获得更多的认可和赞誉。然而这些对于她自己而言或许比不上亲友间真挚的情感来得重要。

  这位很重家庭感情的中国女星,在1月1日元旦从《夜宴》片场抽时间赶到自己亲哥哥,也是自己的幕后推手之一、内地经纪人章子男的婚礼现场,与爸爸、妈妈和两百多名亲朋好友一起为哥哥庆祝新婚。在婚礼上章子怡毫不造作地说:“今天,看到我哥哥结婚,比获什么奖、拿到什么提名都更让我高兴。”言语之间泪光闪烁。

  章子怡无论对于爸爸、妈妈、哥哥还是其他亲戚,都非常客气,事实上在哥哥的婚礼中,章子怡才能卸下国际巨星的“外衣”,成为一个真正的普通人。章子怡说:“我是爸爸妈妈的好女儿,哥哥的好妹妹,我是在座所有亲朋好友的好侄女、好孙女和好朋友。”她的说法也得到了在座所有人的强烈认同,面对大哥的婚事,章子怡更表态说:“今天是我最亲爱的大哥结婚的大喜日子,要知道,他们走了很久终于有了今天,这比我获什么奖、拿到什么提名都让我高兴。”

  此时似乎这位走惯国际舞台的明星倒显得有点羞涩,看得出“哥哥”二字对于章子怡的意义。其实章子男作为章子怡内地经纪人已经很长时间,是章子怡成功的重要幕后推手。虽然身居二线,不过他对于妹妹生活和工作的帮助非常多,章子怡说:“接下来,我就要去拍《夜宴》了,今天赶来真的很匆忙,一早就过来了。”话虽这么说,但对于所有亲友的合影要求,章子怡都来者不拒,尤其喜欢小孩子,不断和小孩子合影,见到熟悉的长辈还冲到长辈怀中“撒娇”。

  这场婚礼中除了雪村这位“东北人”算是圈内人士之外,其他并没有邀请明星大腕过来捧场,简简单单,倒是章子怡的同学们从小到大坐了两桌,她们见到这位久违的同学还是和昔日一样打招呼,章子怡还介绍说:“你看这就是我小时候的朋友,长大了一点都没有变呢!”

  -链接

  章子男豪华排场温馨大婚

  作为章子怡的哥哥和经纪人,章子男此次结婚也算“豪华”。1月1日上午9时许,记者赶到章子男新婚妻子的娘家———南二环附近一处住宅小区。上午10点半,婚礼车队准时到达,摄像车是辆

宝马X5、头车是法拉利小跑,后面跟着十辆同色系的豪华奔驰。上午10点左右,章子怡牵着一条名贵小犬,与助理一起走出自己在京的公寓,直接去了酒店。

  上午11时18分,婚礼正式在京都信苑四楼宴会厅举行。记者在现场所见,几百位亲朋好友悉数到场,仪式温情、浪漫又不失

幽默。而作为妹妹,章子怡也是放下手头工作盛装出席,并随着仪式的进行时常第一个带头欢呼鼓掌。当双方父母代表上台讲话时,竟双双感动落泪。

  章子怡经纪团队有望壮大

  作为章子怡的经纪人,章子男一度也成为子怡面对内地传媒的“发言人”。而事实上虽然作为哥哥加盟章子怡幕后经纪人推手团队,章子男依然保持“低调”作风,不愿意太多介入妹妹的实际工作。另一个消息是“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可能在日后加入经纪人团队”,但这尚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00篇。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