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宇春成广告商新宠 学习充电坚决不“触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4日14:2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闵慧)李宇春,这个一夜之间冒出来的名字对2005年的娱乐圈无疑是一颗重磅炸弹。她高挑的个头、帅气的外表和潇洒的台风顿时成了粉丝心目中的“超级巨星”,更何况如今的她已是登上《时代》周刊封面的亚洲英雄人物,知名度遍布海内外,曾经还有过352万条的短信支持率。

  昨天记者在网上发现,在新浪网推出的“2005年度偶像奖”评选中,李宇春又以超过
半数的支持率领先神六航天员和李英爱等年度偶像,投票率还在不断上升……2005年聚集了如此多光环的李宇春2006年将会有何打算?趁她昨天在沪拍摄广告的机会,记者又一次从她和其身边工作人员口中获悉她的2006年新年计划。

  代言:来沪拍广告

  成名了,自然会失去很多自由,连过年过节陪家人都成了一种奢侈!2006年的第一天,超女冠军李宇春就在经纪人和助手的陪同下来到上海,为自己即将代言的某乳产品拍摄广告,忙碌的2006年就此拉开序幕。

  自从“超级女声”脱颖而出后,李宇春顷刻间成了各商家的“香饽饽”,各产品纷纷向她抛出了诱人的绣球。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5年底,李宇春代言的产品就有五六样之多,电脑、手机、手表等一应俱全。昨天记者从其经纪人处获悉,2006年的第一天她们也没有休息,而是陪李宇春来到上海为即将代言的产品拍摄广告,整个拍摄过程为期三天。由于该品牌代言计划至今并未向外界公布,其经纪人和助手都以不方便透露广告创意为由拒绝透露相关细节。

  而据记者了解,虽然此番李宇春是秘密来沪,但同样有上百玉米一路追随,其人气依然持续升温。其助手徐先生告诉记者,2006年又有几个新品牌已找李宇春代言。代言、拍广告无疑将成为这位“超级巨星”忙碌工作中不容或缺的一块!

  音乐:出首张专辑

  作为歌坛新人,李宇春近期推出的新单曲《冬天快乐》在数字音乐发行平台上销售的火爆再次创造奇迹,在香港新城劲爆颁奖礼上也夺得三项大奖,她的才华和努力已得到了初步的肯定。难怪被问及2006年自己的工作计划时,李宇春的回答都是“新专辑”。

  按照初步计划,李宇春的首张专辑预计3月份正式推出,之前还要腾出时间拍照片、MV等,之后还要利用两三个月集中跑全国各地进行宣传。而被问及首张专辑的音乐风格,李宇春坦言“现在不好说,反正不会囊括我喜欢的所有音乐类型”。据李宇春透露,她喜欢的音乐风格非常广泛,除了电子音乐以外都比较喜欢。无疑,由王牌制作人张亚东为她倾力打造的新专辑是李宇春2006年的最大期待!

  充电:坚决不“触电”

  据经纪人满春介绍,为了提高李宇春在音乐方面的内在修养,公司还将在新的一年为她安排一个合理的培训计划,包括演唱、乐器等方面的培训,在国内继续学习或踏出国门深造都有可能,最终还要等公司的最后安排。

  虽然有很多剧组也有意邀请李宇春参与影视作品的拍摄,但无论其本人还是经纪人及助手,他们的回答几乎异口同声:“2006年不涉及影视。”李宇春说自己不怎么喜欢演戏,除非是非常适合的剧本或自己有兴趣的。

  “比如说符合我个性的,但说不上来具体是什么东西。”她坦言自己还是希望做个单纯的歌手,其他东西就算是尝试。

  -靓点

  本月10日,备受网民关注的“新浪2005网络中国评选”将在21世纪剧院举办盛大的颁奖典礼,李宇春、张靓颖也将同台献艺,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与此同时,2004年网络中国“最受欢迎男演员奖”获得者天王刘德华也将同台献艺,新老天王又将上演一出精彩的“现场PK”,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