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黄建福死因推迟发布 网上传播坠台录像哗众取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5日12:00 新闻晚报

  打击乐手黄建福在齐秦北京演唱会上意外身亡,原定于前天公布其身亡原因的发布会也被推迟,使得关于黄建福死因的各种传闻更加甚嚣尘上。

  齐秦演唱会主办方、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副总经理原始表示,昨天是元旦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司法机构的鉴定没有出来,所以他们无法向外界说明,更谈不上责任界定和赔偿问题。据传黄建福的家人怀疑舞台制作存在缺陷,原始对此没有表态,而是呼吁外界不要作无谓
的猜测,一切自然会真相大白。

  先前有传说黄建福的死因是鼻梁骨折断,过多的失血堵塞鼻腔导致窒息死亡。记者从北京另一人士处了解到,当时黄建福坠地后脑撞到了金属支架,这个致命打击才是导致黄建福去世的重要原因。对于种种传闻,巨龙文化方面始终保持沉默。

  坠台经过制成录像网上传播哗众取宠

   在人们还沉浸在悲痛之中的时候,有关黄建福此次坠台经过的实况录像却在网上被人传播,并且打上了被利用的标签。记者在这个"***

演唱会论坛"上看到,题为"本站独家!齐秦个唱乐手黄建福意外坠台实况录像"的链接成为最抓人眼球的热帖,据称里面录下了黄建福从舞台上跌落的全过程。

  此前媒体报道中只有现场演唱会图片,都没有黄建福坠台的具体图片,因此这段录像的吸引力不言而喻。记者以普通网友的名义想打开链接下载图像文件,却发现根本不可能。因为只有在该站注册成为会员,并且积分级别在10级以上才有权下载文件。因此该帖是否属实,尚无法证实。

  不过,不管其内容是否属实,在当事人尸骨未寒的情况下却被人利用宣传,这种做法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反感。在某贴吧上,有网友呼吁"那个论坛就是为了吸引流量骗取钱财,大家不要去上当"。武鹏/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