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知情人透露解约事件内幕:周笔畅天娱为钱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6日07:19 重庆时报

  本报综合消息 去年底,周笔畅宣布自己与东家天娱公司解约,引发娱乐圈轰动。依照合同,周笔畅必须向天娱支付500万人民币的违约金。是什么原因令周笔畅甘愿付出巨额人民币的代价,而不惜与公司翻脸?近日,参与整个解约事件的内部人士向记者详细讲述了其中的原委:终究离不开一个“钱”字。

  导火线:分钱不公

  根据天娱公司与超女签订的合约,只要签订了该合约,以后超女的所有商业活动及唱片、演出都由天娱一手管理。经济收入所得,天娱将拿70%,超女拿30%。比赛结束后,李宇春、周笔畅所产生的经济利润远远高出了她们实际所能拿到的。据内部人士透露,在2005年的下半年,在家人及朋友的参谋下,周笔畅向天娱提出增加分成的比例。但天娱拒绝了这一要求,这成为解约的直接导火线。

  代言费:刚好支付违约金

  伴随着周笔畅的突然解约,周笔畅以500万人民币代言一家深圳数码公司。圈内人士告诉记者,这家公司与周笔畅的父亲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有意思的是,这个500万的签约费,正好可以抵上周笔畅需要向天娱支付的违约金500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