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十大快乐明星家庭揭晓 李静携幼女跳踢踏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8日11:01 新闻晨报

  什么人出场能让众明星心甘情愿靠边站当绿叶?当然是“星仔”们,再大的牌,一旦为人父母,无论镜头前后都是一样自然流露的护犊情深——昨晚在沪举行的“2006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礼就是典型事例,最出彩的要数主持人李静一岁半的女儿,对着几百观众毫不怯场,跟妈妈一起跳起了踢踏舞。

  昨天,获得“最美满家庭奖”的李静、黄小茂夫妇携女儿一起来到了颁奖礼现场。
李静的能说观众都知道,但直到昨天才知道女儿充分继承了母亲的天赋,不但毫不怯场,还从容地给大家表演了自己的绝活:踢踏舞跟妈妈一起跳,学赵本山走路则自己独立完成,对于被他叫做“舅舅”的现场司仪戴军的提问,也是对答如流,比如自己叫什么、属什么、爸爸妈妈叫什么,都回答得清清楚楚,逗得全场哈哈大笑。李静说本来就不担心她会怯场,因为她几乎已经成了一个见过最多明星的小孩子。身为妈妈,对女儿也是关爱有加,比如恰好典礼现场安排在南京路广电大厦里,她就抽空跑去附近吴江路知名的小杨生煎,给女儿准备了一顿“上海晚餐”。

  其实,除了李静背着女儿乐得恨不能含在嘴里,昨天现场为人父母的明星们也是个个真情流露——新妈妈贾靖雯虽然没把7个月的女儿带上,但话题总不自觉地往女儿身上绕;最自豪的要数任达华、琦琦夫妇,拿出了12个月大的漂亮女儿大照片秀给大家看,还告诉大家除了自己的小孩,两人还在非洲、亚洲等地收养了50多个贫困儿童。

  当然,“快乐家庭”也不能把单身的明星们拒之门外。昨晚,黄圣依李维嘉杨恭如、邓翠雯、秦海璐郑希怡、沈星等众明星都和自己的老爸或是老妈一起,乐呵呵地领到了相关奖项。据悉,这台晚会将在1月30日年初二的晚上在新闻娱乐频道与观众见面。邱俪华/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