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有妇之夫狂追涂紫凝 每天送怪异礼物桶装矿泉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0: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因为喜欢涂紫凝的歌而爱屋及乌,遂喜欢上了涂紫凝的人。近日,新加坡一黄姓男子对涂紫凝展开了疯狂的爱情攻势,他通过多种渠道得到了涂紫凝的住址,然后每天在涂紫凝的公寓下等待涂紫凝的出现。不可思议的是,这位黄姓男子还会每天要送一件非常奇怪的礼物给涂紫凝,那就是桶装矿泉水。

  当有人问他为什么会送矿泉水给涂紫凝时,这位男子说:“我在电视上看过涂紫凝
,我觉得涂紫凝有着水一样的纯净和温柔。因此,为了表达我的心意,于是就想到了送桶装矿泉水给她。另外,我送水给涂紫凝还有另外一层意思,即我对涂紫凝的爱也有着水一样的纯洁。真的,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很美妙。”

  由于这位黄姓男子每天都要送矿泉水给涂紫凝,时间一长,就造成了大量的积压,门房只好把这些矿泉水放在楼道里,这对涂紫凝所住公寓的居民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这位黄姓男子的行为目前已遭到居民们的强烈反对,门房现在已开始堵截这位黄姓男子,不让再送矿泉水到涂紫凝的公寓了。

  但是,尽管如此,这位黄姓男子依然痴心不改,还会每天在涂紫凝的公寓楼下长时间等待,目的只为看涂紫凝一眼。

  据悉,这位黄姓男子目前已婚,在一家跨国公司从法律工作。由于他对涂紫凝的过度喜爱而导致了夫妻关系紧张,其妻已对他正式提出了

离婚诉讼。

  当记者问及涂紫凝对此事的态度时,涂紫凝说:“我非常感谢我的歌迷对我的厚爱,但是,我希望他们能够理智一些,不要做出对自己和他人不利的事情。况且我目前已有约在先,五年之内不准谈恋爱,我已暂时封闭了自己的感情,五年之内不会谈恋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