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戴军BLOG上发表郑重声明称自己从未批评过何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22:47 新浪娱乐

  点击进入戴军博客

  新浪娱乐讯 今天晚上,戴军在他新浪的BLOG上发表“郑重声明”,称有媒体刊登了一篇名为《娱乐圈“老眼”不昏花,戴军:我批评的就是何洁》的报道严重失实,尤其声明自己并没有接受该家媒体的采访。

  据了解,此件事情全因博客而起。自从戴军在新浪BLOG上安了家,每天都要挤出时间来博一下,加上他文辞

幽默,拥有不少铁杆读者。前几日,戴军在BLOG上写了一篇名为《赶时髦写超女》的文章,被网友指责在暗讽张含韵与何洁,某报文章更直接命题为《戴军:我批评的就是何洁》,文中称戴军明确告诉媒体:“我说的的确是何洁,我不怕得罪超女,因为设身处地地想想,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艺人不应该做出这种不专业的事情。”

  针对以上报道,戴军当日在个人博客上予以澄清,表示自己并没有接受该家媒体采访,同时否认自己批评过何洁,并提醒大家端正自己的态度。在声明的最后,戴军称:“不会就此问题再接受任何采访和发表回应”。黄玲/文

  以下是戴军在新浪博客上的声明:

   郑重声明

  今天,公司的同事告诉我说,网上转载了一篇上海某媒体刊登的文章”娱乐圈老眼不昏花,戴军:我批评的就是何洁”。文中提到:戴军因为在新浪博客中写了一篇名为《赶时髦写超女》一共写了两位超女,惹来超女迷攻击。也许是出于某种“自保”的心态,戴军并未公布超女的真实姓名。记者采访当天,戴军明确告诉媒体:“我说的的确是何洁,我不怕得罪超女,因为设身处地地想想,一个对自己严格要求的艺人不应该做出这种不专业的事情。”

  此时我正在济南,一会要主持晚会,对这样一篇报道,非常惊讶也很气愤,因为,文章中提到我在上海接受的所谓采访完全不符合事实。因此,我特别在博客中发表声明,表明自己的态度,也对这样的不实报道表示遗憾。

  一 本月九号我赶往上海参加由中唱上海主办的戴军李静贺岁唱片《祝福一整年》新闻发布会,赶到现场时活动已经开始,而之后又要赶去录节目,所以,只在现场拍照谈了谈新唱片,并未接受过该媒体的所谓采访。

  二 该文章中说的戴军明确说批评的是何洁,属于严重失实报道。除了从电视上看过何洁的演出之外,本人从未和何洁见过面,根本就不认识其,而何洁也从未上过我主持的任何一档节目,这一点有各节目组资料为证。所以,该文中所说的种种与何洁有关的评价和所谓发生之节目现场描述纯属杜撰。

  三 针对这样的不实报道,我希望告诉关注自己的所有朋友们,自己一直希望能脚踏实地的工作,不会利用任何这样的方法来出风头。 对于每一个靠自己的努力奋斗成功的演艺人士,我都给予极大的尊重。对于超女热,我个人认为每一位都是通过层层选拔,最后获得站在舞台上的机会,在如此年轻的阶段,取得这样的成绩,值得鼓励。

  四 本着对所有关注自己在新浪博客的博友们负责的精神,我特发表此声明说明事实,并不会就此问题再接受任何采访和发表回应。

  戴军

  2006年1月11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