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视频:马伊俐呼吁大家献爱心 新剧将在春节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09:59 新浪娱乐
众明星参加博爱国际·孤儿援助活动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1月11日晚,马伊俐等众多明星出席了“博爱国际孤儿援助活动”,活动结束后,马伊俐对新浪网友谈了自己的感受与近期工作情况。

  对于此次援助活动,马伊俐介绍说,主要是很多演员来做呼吁,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慈善事业,我们社会风气变得越来越好,人们的心变得越来越善良。”马伊俐说。

  马伊俐的新戏《乔家大院》会在春节期间播放,她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乔家大院》讲述的是一代传奇晋商乔致庸弃文从商,怀抱以商救民、以商富国的梦想,经历千难万险终于实现货通天下、汇通天下的故事。马伊俐在其中扮演与乔致庸有缘无分的“终身恋人”江雪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