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绝地反击”:说我装嫩?那是在嫉妒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3:48 新闻晨报

  昨天,刘晓庆来到上海,参加东视文艺频道1月14日晚播出的新节目《剧炫满天星》的录制,并在后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债务风波之后,她的新剧虽然不断,但甚少在公众场合直面媒体,直到去年末今年初,才重新在镜头前健谈起来,而话锋也一如当年,爽快犀利,比如对一直被指的“装嫩问题”,昨天的她来了个“绝地大反击”:“那是嫉妒我!”

  关于“装嫩”

  记者:无论是之前还是复出之后,围绕你的话题似乎总与“装嫩”分不开,你愤怒吗?

  刘晓庆:我觉得这是嫉妒,这些人不允许一个女人过了30岁依然年轻。这就是我为什么今天在节目里要告诉大家我从来没有整过容,你看到的我是百分百天然的样子。为什么这些人就不愿意相信靠运动,靠好的心态,女人就可以保有她的美丽。

  记者:可能很多人这样说是针对你在一些剧中的少女角色。

  刘晓庆:我是一个演员,演18岁和演80岁都是我的职业要求。如果戏里我能把18岁演好、演像,戏外我能保有我的美丽,这是我的骄傲!为什么就是有一些人一定要去攻击别人。是不是只有看到说“哦,她终于老了”,这些人才满意呢?

  关于电视

  记者:今年有什么工作计划?

  刘晓庆:4月1日有一部关于武则天的电视剧要开拍。

  记者:你说过喜欢新鲜的挑战,为什么重复自己?

  刘晓庆:超越自己与演几个武则天无关。我演过4个武则天,每个角色都是她人生的不同阶段,如果都能演好,就能证明我的演技。

  关于电影

  记者:有没有打算再拍电影。

  刘晓庆:有,一直在与方方面面接触,但还没有结果。

  记者:为什么?

  刘晓庆:现在中国电影的商业味太浓,这就是让我很苦恼的地方,至少我到现在还没有看到像当年《芙蓉镇》那样的好剧本。

  关于“还债”

  记者:看起来你把工作安排得很满,事业上有什么新计划?

  刘晓庆:人生很短,我不想去计划什么,只想享受它。

  记者:之前一直受困扰的债务问题现在解决了吗?

  刘晓庆:这个问题与今天的主题无关。

  记者:好吧。经历了这么多,今天看到你的状态非常好,怎么做到的?

  刘晓庆:我一直是很快乐的人,从来没有沮丧过,个性比较积极吧。

  关于婚姻

  记者:对婚姻有什么感想。

  刘晓庆:我今天不想谈这个问题。

  记者:孩子呢?演了那么多母亲,想真正当一次母亲吗?

  刘晓庆:这个问题我也不想回答。晨报记者邱俪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