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2005新浪网络盛典专题 >正文

新浪网络盛典年度评选揭晓 李宇春张靓颖平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5:23 上海青年报

  持续近两月的“新浪2005网络盛典年度评选”终于落下帷幕,昨晚,盛大的颁奖典礼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超女两强李宇春张靓颖联袂亮相,结果李宇春、张靓颖一人一个年度偶像,一个年度最受欢迎偶像———皆大欢喜,平局!

  网络评选20天奖项足足47个

  此次网络盛典在为期二十天左右的评选时间里共吸引了浏览量180万人次,投票数105万人,成为2005年度最为火爆的网络评选盛事。和去年相比,本次评选活动的一个最显著特点就是涉及领域广泛,以“时尚、快乐”为主题,共设47个奖项,涵盖了新闻、娱乐、生活、科技、消费等九大领域。其中的娱乐类评选共设置12大奖项,即年度大片、年度电视剧\(现代\)、年度电视剧\(古装\)、年度男演员、年度女演员、年度新人、年度男歌手、年度女歌手、年度组合———乐队、年度专辑、年度网络新晋歌手、年度DV,各大奖项都在昨晚的晚会现场一一揭晓。除了演艺界、文化界、商界的获奖嘉宾参加外,主办方还邀请了龙永图、杨澜、周佩莲、韩三平、刘心武等各界重量级人物组成豪华的颁奖嘉宾阵容。总之过去一年的热门人物一个也没有错过,多达47个奖项也或多或少说明了网络奖项的“泛滥成灾”。

  “玉米”“凉粉”对唱偶像歌

  华灯初上,星光闪耀,红地毯上尽显耀眼光芒。不仅周迅容祖儿谢霆锋、TWINS等娱乐界明星引起了粉丝们的一阵阵欢呼尖叫,而最受追捧的还属李宇春和张靓颖的“玉米”、“凉粉”们。当获知偶像出席的消息后,歌迷们纷纷慕名赶来,下午4点就有无数粉丝赶到了现场。自己的偶像还未正式出现,双方粉丝便各自唱起李宇春和张靓颖的歌曲,大有一番“挑战”的架势。

  而当两位超女走过星光大道时,粉丝们更是疯狂大叫,喊声盖过所有其他艺人的支持者,星光大道上的最高潮就此出现。

  巧妙的是,两位重要人物的出场也恰好被安排在一前一后,所以这场“超级”争夺可谓“超级”热烈。倒是结局平平无奇,两人一人一个偶像奖,显然在人气巨大的压力面前,连主办单位都不知道“如何妥当”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