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楠“打包”签下叶一茜易慧 近日举行签约仪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3日14:37 城市快报

  昨天记者获悉,2005年超女第7名叶一茜,将于近日签约新东家,老板不是别人,正是超级女声评委之一———黑楠。据知情人士透露,和叶一茜一起投奔黑楠麾下的,还有超女第8名易慧,目前二人正赶赴北京洽谈相关事宜。

  记者了解到,叶一茜和易慧要一起投奔黑楠麾下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在这之前,叶一茜就已经有所行动了。2005年10月底,有传闻说“黑楠工作室”升级换代,吞并了
广州某音乐制作公司,即将成立新公司,并签约数位超女;11月18日,叶一茜到上海参加晚会,带领她到场的就黑楠公司的经纪人;2006年1月,叶一茜最新单曲《阳台外的天空》在网上曝光,黑楠身兼制作人、词、曲于一身……

  据相关人士透露,早前易慧在与天娱解约后,就被当时的黑楠工作室秘密签下。现在,她和叶一茜一起举行签约仪式,也算是有了个正式名分。有消息称,现在叶一茜身边的经纪人也是黑楠公司的员工。

  对于叶一茜、易慧签约黑楠公司一事,记者致电天娱公司宣传总监胡小姐,她表示:“在超女比赛时,黑楠就非常看好她们,天娱公司已与欢乐网格音乐公司(黑楠的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就叶一茜的发展展开长期的合作。其实,超女签约其他公司也是为自己能寻找更好的发展,我觉得黑楠挑人的眼光不同,很独到,他选的人都是实力派的。”

  据悉,原定于1月11日在北京举行的叶一茜和易慧的签约仪式,将改期在近日举行。朱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