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亚鹏欲离开演艺圈投身IT 新公司7月挂牌成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5日00:07 新文化报

  “王菲自己都不想唱了,怎么会让李亚鹏再拍戏呢?”昨日李亚鹏的好友爆出了李亚鹏欲离开演艺圈投身网络的消息。

  自从李亚鹏和王菲结婚以后,两人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昨日有消息说李亚鹏与好友陈昭荣一起办起了网络公司。陈昭荣对媒体表示:“李亚鹏说他已经被媒体搞得臭名远扬,以后不会再拍片了!”

  李亚鹏与好友陈昭荣1998年在美国拍摄电视剧《加州阳光中国城》的时候一见如故。2000年3月,李亚鹏先投资50万美金创办了网络

婚纱公司,对此,陈昭荣笑着说:“那时我还笑他干吗这么快就结婚,但他做事非常认真,那年就有美国网络公司以450万美金买下他的公司,但他不卖,谁知道两年后网络泡沫化,后来他便撤掉公司。”

  网络婚纱公司失败后,李亚鹏一直没有放弃自己的想法。陈昭荣坦言,李亚鹏不止一次向他抱怨,说内地和港台媒体对他不留情面的批评令他很灰心,甚至早就想离开演艺圈,而妻子王菲也支持老公自己创业,“她自己都不想唱了,怎么会要李亚鹏再拍戏呢?”

  据悉,李亚鹏的北京科技公司预计今年7月份便会挂牌成立。曲兆佳/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