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的臀李连杰的腿 看哪个男明星更有魅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08:41 南京晨报

  虽说一个男人的魅力是不可肢解的,但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男人,一起来看看明星,看看他们身体的各个部位,哪个更具有魅力。

  梁家辉的臀

  上榜理由:这位老牌影帝,因为在法国电影《情人》里出“色”的表现,让骄傲的
欧美人对中国男人完美的臀部有了全新的认识。

  李连杰的腿

  上榜理由:所谓南拳北腿,他的少林腿有无可争议的力道与说服力。甚至,他在广告里穿的某品牌西裤,也因为他的腿—————不起皱!

  姜文的肚

  上榜理由:他仿佛不刻意雕琢自己的身材,厚重里透着深刻。轻微的初具规模的肚腩,把一个成功男人的气质演绎得富丽堂皇。姜文是傲慢的,还好,他的肚腩缓冲了这种锐利,因为它,这位中国最有个性的导演变得亲切温和起来。

  周杰伦的手

  上榜的理由:修长,但是很男人,他弹琴作曲,也玩篮球和双截棍。他不善言辞,但有双好手,温柔且极具行动力。他的抚摩,如同对音乐的创作,同样震撼人心;他的手势不多,但都直指内心。

  成龙的鼻

  上榜理由:豪迈。成龙的大方、慷慨、侠义柔肠,都在那尊鼻子里得以体现。

  黄晓明的眼

  上榜理由:他演皇帝可以演得像邻家大哥,因为他多情而笃定的大眼睛,使他的漂亮有了灵魂。

  张艺谋的脑

  上榜理由:他有强烈的色彩与构图感,作为国际性大导演,他可以让一个个丑小鸭变成白天鹅,而且立竿见影。可以为女人实现彩色梦想的男人,才是真正强有力的。女人爱做梦,一个极品好男人应该有这样圆梦的才华与用心。

  胡兵的发

  上榜理由:黝黑发亮,很东方,且做过洗发水广告。作为一名伟岸的模特,头发是他的画龙点睛之笔。特别是他把头发做成传统绅士的三七开时,他高贵的一面,就被生动地刻画出来。

  谢霆锋的唇

  上榜理由:棱角分明,带点轻蔑的微笑。有些坏,却收敛着。

  胡军的胸

  上榜理由:结实、宽阔,还有些应景性的稀疏胸毛。这位影帝不是那种可读性很强的男人,但是宽厚、质朴。当学生时,他是领头羊;做丈夫时,他的田野就是自己的胸膛,可以包容爱人的一切。

  男人们,请别动怒

  所谓郎才女貌,郎有“财”来女靠貌。于是乎,有了女星们的身价排行、

性感排行,也不乏男人们的资产排行。然而当今社会,开放至极,评点几个毫无名气的男模哪里能满足大家的“点评欲望”,名男人才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他们的“财”我们无从知晓,他们的“貌”却是显而易见,抛开名气,只谈其“貌”,男人也会疯狂一把。

  梁家辉的臀、胡军的胸膛,乖乖,男“色”俨然纸上。千万别动怒,别觉得被“低看”了,其实男人应该庆幸,终于可以暂时找个借口,不用再为银行里存款有几位数而“担忧”;终于可以与女人“平起平坐”,享用一下“天然产品”带来的愉悦;终于可以用“身体力行”来面对人生,这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男人———没有什么不好意思。身体虽是受之父母,不过男人也没有必要刻意回避,如果你们的性感能“养眼”,何不独辟蹊径,“偷偷懒”也偷偷乐一乐,靠脑力、拳脚征服世界后,感受一下与“性感”连接后带来的乐趣。

  有个顺口溜说:男人啊,有文采的长得丑,长得帅的挣钱少,挣钱多的不顾家,顾了家的没出息,有出息的不浪漫,会浪漫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又窝囊。今天证明了这话可是行不通的,黄晓明长得帅,但挣钱不少;张艺谋长得不丑,可才能高;胡军挣钱多也挺顾家;李连杰靠得住却不窝囊。所以说,对于这个性感排行,男人们,千万别动怒。

  作者:刘慧/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