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黑龙:孤儿同样有希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6日15:5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曾经通过一首《回心转意》红遍大江南北的黑龙,谁会想到这位舞台上风光无限的明星自己也是一名孤儿呢?

  前几日,黑龙刚刚受到北京电视台的邀请参加了一个关于救助孤儿的公益节目,在节目在中黑龙动情的讲述了他的孤苦童年:“我童年时日子过的很苦,吃村里的百家饭长大,十岁之前都没有一件新衣服,每次到过年时,看到别的小朋友能和家人在一起开开心心的吃饺子过年,自己就偷偷的到一旁去掉眼泪,没有父母疼爱的孩子确实很可怜。”

  黑龙想通过电视节目让所有处于困境的人们都坚信这个社会上还有很多好心人的存在,因为他就得到过很多好心人的帮助,他十几岁跟着剧团打散工谋生的时候,剧团的人都非常的照顾黑龙,给黑龙带来了希望的光明,一步步走到今天,也正是因为黑龙有着苦难的经历,才会让他越发地坚韧,不向命运低头,闯出了今天属于自己的一片天。黑龙希望每个孤儿都能高唱出他的新歌《就让一切走远》,对生活内心充满阳光,相信自己,走正道努力改变自己命运。

  在节目中黑龙成为了博爱国际孤儿援助志愿者,黑龙呼吁全社会关注孤儿救助事业,希望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孤儿们,能够生活快乐、幸福。(大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