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粉丝网20万朵玫瑰送明星 征集玫瑰花房建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9:06 新浪娱乐

  由粉丝网主办的“粉丝花语”活动从今日起正式启动,而粉丝网为该活动预定的第一批20万朵玫瑰今天将从云南运抵北京。

  再美的玫瑰也会因为严寒而凋零,如何让这些鲜花在它们短暂的生命里绽放出最灿烂的微笑?粉丝网希望所有的粉丝网友都能一起来想想:为了让那些最终收到它们的明星能看到鲜最美的一瞬。这20万多鲜花应该暂时放置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粉丝网会从提供“理想玫瑰居所”建议的粉丝中选出一名幸运粉丝,他将获得亲手将玫瑰送到偶像手中的机会,也许只要一点点建议,你就可以在玫瑰丛中和明星一同微笑。征集意见点这里

  活动介绍:粉丝网玫瑰雨点燃粉丝热情

  春节、

情人节接踵而至,为了让粉丝给心爱的明星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贴心的礼物,粉丝网主办了此次“粉丝花语”活动。

  在活动中每个粉丝只要发送一条“短信”和祝福到相关通道,就等于给自己的偶像送出一朵鲜花,当送出鲜花的数目到达一定数量时,粉丝网就会代表这些粉丝,将这些鲜花直接送到明星的手里,也会把所有这些祝福印成精美的手册和光盘送给明星。

  2003年北京植物园用9999朵玫瑰组成的巨大花束创造了当时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而今天这一记录有望被狂热的粉丝改写。粉丝网订购的首批20万朵玫瑰今日从云南运抵京城,届时这20万朵玫瑰花将组成“玫瑰雨”空降北京。随着这次活动的正式开启,这次活动也将把超人气的偶像和超幸运的粉丝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谁是人气明星?谁是超级粉丝?粉丝网届时将以最浪漫的方式揭晓迷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