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纪中钦点黄晓明拍短片 《碧血剑》继续热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10:47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张纪中真是忙得不可开交。这厢新片《碧血剑》在横店热拍,《鹿鼎记》亦在筹备之中。那厢他又接拍了雅虎搜索网络短片,免不了要花费些心思与陈凯歌小刚“较量”一番。好在短片日前已确定由黄晓明担任男主角,现在只求找到个MM与其搭档。

  “张黄档”对抗“陈范配”

  陈凯歌早在一星期前就已正式对外宣布,将邀请范冰冰出演陈版雅虎搜索短片女一号,因而报名人数得以迅猛增长。看到对手如此风光,张纪中也不甘示弱地表示:短片主角已选定黄晓明。

  “男主角准备用黄晓明,女主角则打算在海选中挑一个新人。”张纪中说,之前拍《神雕侠侣》时他就跟黄晓明约定,将来会再拍几部片子,“那个算是口头协议吧,他当时答应得很痛快,现在也是如此。”

  张纪中对黄晓明非常重视,这次他与陈凯歌、冯小刚同台竞技,拉上爱徒亦算顺理成章。至于短片的拍摄创意,张纪中则表示,虽然创意已定,但介于是商业秘密,还不能公开。“1000万的制作费,光看数额是够了,如果找两个演员在一个房间里说几句,那当然能省钱,但是我要拍的是一部大制作的片子。而且我相信陈凯歌、冯小刚都不可能把这部片子拍小了,也得让马云觉得这钱花得值。”

  边搜星边为小宝“挑老婆”

  “漂亮女孩很多,但从照片上不能看出本来的面貌。因为‘假象’太多……”一向眼光挑剔的张纪中对选秀活动又发表了另一种看法。由于工作太忙,他只是简单地看了选手资料,张纪中说,他之前定下的条件是“女性,青春靓丽,纯美、雅致,具有中国式的古典美”,而现在具体要求之一,也是最重要的,则是选手应具备表演天赋,有经验的则更好,其二,长得要好看,清纯亮丽是必须的。

  另外,张纪中也“顺便”透露,将在“雅虎搜星”中为韦小宝“挑老婆”。不过由于韦小宝还没有最后定下,所以女主角的条件也无从定论,“如果演韦小宝的在20岁以上,女的大几岁无所谓,但如果在17、18岁,那女孩必须要小下来。”时报记者 程茗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