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沈阳行”不让问焦点 21日将在上海开个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12 辽沈晚报

  “这是我第二次来沈阳,沈阳给我的感觉是寒冷又温暖!”这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昨日在沈的一句开场白。在零下20多度的天气里,黎明现身太原街某商厦,本报记者从昨日下午1时30分到5时跟踪采访“黎天王”的一举一动,用他演唱过的歌曲记录了黎明的沈阳之行。

  等待:今夜你会不会来?

  黎明有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叫《今夜你会不会来》,套用他的歌曲,辽沈的到场媒体昨日都得唱“今天你会不会来”了。从下午1时30分到2时30分,经过一小时的等待,终于看到“黎天王”露真容。作为某品牌的形象代言人,黎明来到沈阳为商家赚吆喝。记者在现场看到,黎明的精神状态非常好,用他自己的话说:“其实我刚刚大病初愈,可能因为2005年一年都没有生病,所以到了2006年第一天,我就生病了。”

  提醒:别舔伤口

  黎明有一首歌曲叫《别舔伤口》,昨日在采访之前,记者也收到了主办方提出的“别舔伤口”的要求。最近,黎明与乐基儿的绯闻成为娱乐圈的焦点新闻,记得以前采访黎明的时候,他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不会回应感情的事!”看来昨天也没有例外,主办方负责人足足提醒了记者5次:“不可以问黎明感情方面的事,也不要问之前有报道说他耍大牌的事。黎明先生是一个非常重视细节的人,如果遇到他反感的问题,我们的采访也会中断。”看来,黎明方面在采访之前就已经跟主办方做过沟通,对于一些焦点问题,他都不会回答,不知道是怕自己尴尬还是怕自己回答失误。昨日下午4时30分,黎明在回答一个问题时无意间说出了自己的想法:“有些时候,我觉得人家想问的问题并不是自己想回答的,还有些时候,即使我是那样回答的,别人也不会那样写,这也会让我感到很反感,因为我会不知所措,不知道应该怎样回答。”

  谈张曼玉:堆积情感

  黎明的《堆积情感》令人如痴如醉。这次在沈阳虽然没有谈到自己的感情,但却在无意间谈到了自己最欣赏的一位女星——张曼玉。记得在北京采访黎明的时候,他高度评价张曼玉,还曾说自己以前最喜欢的就是印有张曼玉的贴画。这次在沈阳虽然没谈舒淇和乐基儿,却把情感堆积到了张曼玉身上。“我觉得世界上的很多东西都很奇怪,你不可以强求。就像我跟张曼玉一起拍陈可辛导演的《甜蜜蜜》的时候,当时张曼玉并没有把这部电影当成很重要的一部电影,她在跟我交谈的时候说:‘我只把这部电影当成甜品,而并非主食。’但是当这部电影出来之后,却成了主食而并非甜品,这也是张曼玉始料未及的。”

  谈未来:冲锋陷阵

  忙完品牌的宣传,黎明即将于1月21日在上海开自己的个人演唱会。对于未来的安排,黎明说:“我最开心的是,依然知道自己应该做些什么,专心做好自己的工作,做正常的市民。”对于自己曾经独立制作的电影《大城小事》,黎明说:“2006年我是不会做导演了,还是做演员好,比较轻松,考虑问题少。如果想过导演瘾,我就去导MTV。” 肖杨/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