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晓庆与阿峰传出婚变消息 记者致电吃闭门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1:15 辽沈晚报

  “刘晓庆与阿峰离婚了”!这无疑是2006年娱乐圈的第一重磅传闻。

  刘晓庆秘密办离婚?

  本月初,记者得到一圈中好友的爆料:刘晓庆和阿峰离婚了。虽然记者起初对此感到非常震惊,但最终还是决定进行一番调查采访,以确定该信息的真假。

  经人指点,记者来到东三环潘家园附近的北京市朝阳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这里对刘晓庆和阿峰而言并不陌生。据当时多家媒体报道,2003年10月1日下午2点左右,刘晓庆与阿峰就是在这里结婚登记的,难道两年之后他们的婚姻也会在这里宣告结束。

  该登记处负责离婚事务的工作人员称,刘晓庆和阿峰的确曾于2005年12月下旬的一天来这里,但具体时间他已记不清了。当天,刘晓庆把自己裹在一袭深色大衣中,面色很是冷峻。作为华语娱乐圈的传奇人物,刘晓庆的脸就是一张活海报,尽管她极力掩饰自己的行踪,但正如这位工作人员所说:“刘晓庆嘛,谁不认识啊!”而该登记处停车场的一位工作人员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该工作人员称,刘晓庆来办手续那天,他并没当班,还是换班时一位同事告诉他的。至于当时的详细情况,他就不太清楚了。

  患难夫妻因何离异?

  人们都知道刘晓庆的几段婚姻往事,其实阿峰的婚姻路途也并不坦荡。阿峰原名孙湘光,是陕西人民艺术剧院80级毕业生。在陕西人艺待了近八年的阿峰在此之前已有过两次失败的婚姻。

  阿峰与刘晓庆结识于2000年的《皇嫂田桂花》剧组,随后迅速陷入热恋……2003年末刘晓庆税案爆发,阿峰随即进入公众视野,在刘晓庆最艰难的岁月,正是这个男人陪在了她的身边。

  税案给了刘晓庆很深刻的生活印迹,出狱后不久,刘晓庆便与阿峰结为了连理。出狱后刘晓庆开始大量接戏,很多片场的工作人员都见证了他们的爱情。阿峰更是为刘晓庆打点一切,一位剧组人员更是说的直白:“感觉上晓庆像男人,阿峰像女人,甚至刘晓庆找不到阿峰时,还会开玩笑大喊‘我的内人’呢!”如今刘晓庆已度过人生的低潮期,事业有所起步,但这对“苦命鸳鸯”却又传出离婚的消息,不得不让人唏嘘不已。据《明星BIGSTAR》

  昨天下午,刘晓庆手机关机,记者辗转联系到了阿峰。

  记者:现在,你和刘晓庆的感情好吗?

  阿峰:我和刘晓庆都不喜欢公开谈论我们之间的感情,所以对不起,这次也不能例外。

  记者:有媒体说,你们已经离婚了……

  阿峰:(打断记者的话)又是这件事,这是个人隐私呀,我没有必要公开吧。

  记者:那么,对刘晓庆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阿峰:没有。她一直是个女强人。我们之间无论怎样都是好朋友。

  随即,阿峰便挂断了电话。记者再次拨打,已经关机了。

  作为刘晓庆的恩师,谢晋一直在关注自己的爱徒。去年,两人还合作了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昨天,当记者向谢晋求证刘晓庆是否离婚时,接电话的是谢晋的老伴,她并没有特别吃惊,只是表示不知道详情,“谢晋从来不问刘晓庆的婚姻问题,而她也不跟谢晋讲这些事。两人见面都是谈戏。” 李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