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婚姻登记处人员证实刘晓庆去年年底离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12:25 新京报
婚姻登记处人员证实刘晓庆去年年底离婚(附图)

2005年8月,刘晓庆与阿峰一起出席某明星高尔夫球赛。徐万涛/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天,北京某周刊爆出了“刘晓庆阿峰身陷离婚流言”的消息,文中称有圈中朋友向该报记者透露刘晓庆和阿峰在去年12月底离婚,记者从朝阳区婚姻登记处了解情况,有两位工作人员证实刘晓庆和阿峰在去年12月27日到这里迅速地办理了离婚手续,结束了这段两年多的婚姻,早些时候记者向阿峰核实此事,阿峰对这一消息予以否认。

  工作人员含糊其辞

  刘晓庆和阿峰的爱情故事,媒体多次报道过,阿峰原名孙湘光,是个配音演员,当年他担任了刘晓庆投拍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后来两人产生感情,并为她离了婚,

离婚时,他的小孩还未满一周岁。加入刘晓庆公司的孙湘光不仅为刘晓庆出谋划策,而且还悄悄地把名字改成了阿峰。在刘晓庆因为税款案入狱的400多天里,阿峰为她打理事物,不离不弃。在“出监”三个月后,刘晓庆为阿峰第三次披上了嫁衣。

  记者1月初就听到了刘晓庆阿峰离婚的传闻,因为刘晓庆和阿峰是在位于劲松中街的朝阳区婚姻登记处办理结婚的,所以记者曾来到这里核实,一位工作人员听到记者的询问,显得欲言又止:“我也听说了,但具体情况不太清楚……”记者再加询问,他则闪烁其词,“不太清楚,去其他部门问一下吧。”

  同一地点见证离合

  昨天刘晓庆离婚的消息被报道出来后,记者再次来到婚姻登记处,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仍然三缄其口,避而不答,甚至表示即使是当事人的父母来问也不会说。但最后有两位工作人员还是向记者透露了当时的情形。一位工作人员还见过刘晓庆和阿峰办理结婚登记时的场景,连细节都记得清清楚楚,那是2003年10月的时候,刘晓庆、阿峰一行四五人,乘坐一辆天津牌照的白色面包车,刘晓庆显得兴高采烈,两人办理完结婚手续后,一行人还跟里面的人打了个招呼。

  但就是在这个地方,工作人员又见证了这一婚姻的解体。据一位婚登处的工作人员证实:去年12月27日中午11:40,在他们即将午休的时候,刘晓庆身穿深色大衣和阿峰表情平静地前来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的身边还有一男一女陪同,好像是他们两人的亲戚,他们安静且麻利地办完了离婚手续,两人是协议离婚,整个过程只花了20多分钟。虽然工作人员对阿峰并不熟悉,但让他印象很深的是,刘晓庆比阿峰大了十七八岁,而并不是媒体曾经报道的那样,两人年龄相差只四五岁。刘晓庆为何要结束这段自己与阿峰在患难中催生出的“姻缘”呢?这位工作人员对此表示“毫不知情”。

  身边人不知道或惊讶

  记者昨天曾多次拨打阿峰本人的电话,但均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在今年1月初记者刚听到这一消息后,也曾给阿峰打过电话,他立刻予以了否认,连连表示“这是胡说,谣传。”记者随后还多次拨打刘晓庆助理冉小姐的电话,她的电话一直转入秘书台。

  记者昨天打通了刘晓庆的律师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表示“刘晓庆结婚还是离婚是她个人的事情,我都不知道,不过在半个多月前,我和刘晓庆打过羽毛球,当时阿峰也在场,两人看上去很正常,双方的很多家人朋友也都在。”

  刘晓庆的一位多年朋友听到这个消息后,非常惊讶,她表示:“前不久我还和刘晓庆通电话了,当时她的情绪很高,还讲起自己的公司要拍新戏呢,她和阿峰的关系一直很好,怎么会离了呢?真不敢让人相信。”卓伟/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